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渡花海節在士林! 民眾批差點開錯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8:19

去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承諾,在關渡平原規劃休閒農業,工務局也編列預算,想商借私地打造花田,不過因為私地主意願不高最後計畫失敗,公園處另外在士林科技園區建造花海,但活動名稱依舊叫關渡花海節,也讓不少民眾差點開錯地方。


 

記者楊雅勻:「一般民眾聽到關渡花海節,直覺都會認為它在關渡,不過事實上它在士林,因此有民眾差點開錯位置。」

關渡花海節不在關渡,而在士林兒童新樂園旁,距離關渡平原可不近7.3公里,連開車都需花上近20分鐘,有民眾氣的在粉專留言,離關渡很遠為何說是關渡?沒想到主辦方回復花海區在大關渡區內,所以才如此命名。

民眾:「我聽到的是說關渡花海,以為在關渡那邊,沒想到是在承德路六段,我差點也走錯了。」
 

覺得疑惑的民眾不只一人,其實當初花海節也是真的打算辦在關渡平原。

記者楊雅勻:「柯文哲當初承諾投入2億元,在關渡平原打造休閒農業,所以工務局也編列預算,要來商借私地來闢花田,不過最後因為地主不願意只好作罷。」

關渡平原產權零碎,私地主2萬多人,工務局整合困難計畫失敗,然而預算已通過,考量執行率公園處另找地點,於是花田變花海,投入了2300萬不過明年二月就須全部剷除,還地給士林科技園區,被議員批評這是一次性預算浪費公帑,公園處解釋花海有季節性本來就難以永久存在,因為關渡名號響所以沿用名字,沒想到讓民眾賞花前先被這地點弄得有些混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關渡花海節#工務局#預算#士林科技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66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