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芝麻葉 結果共7筆

  • 新品連發!小7推全新沙拉品牌 全家聯名青花驕十款嚐鮮美食

    超商新品連發!7-ELEVEN推出全新品牌莎拉沐Salad Mood,主推「普羅旺斯風味乾酪火腿沙拉」、「芝麻葉海鮮佐義式油醋沙拉」,即日起搭配優格還可現省10元;全家則攜手青花驕搶攻聯名商機,推出青花椒麻翅包飯、青花椒香麻辣寬粉等10款椒香美食,即日起購買指定聯名品項就送玉米濃湯、青花驕「特色綜合丸」兌換券。
    2023/06/28 17:09
  • 全聯驚見「傳說級蔬菜」超殺特價! 婆媽羨慕:從沒遇過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產品多元,價格實惠,是國人喜愛的超市之一。日前有網友逛全聯驚見「傳說中的蔬菜」正在特價,於是立刻買回家吃,曝光經典吃法,引發熱議。
    2022/06/10 05:15
  • 韓女來台21年逛全聯首見「家鄉食材」嚇歪 網:超難買

    41歲的南韓部落客金老佛爺(金禎美)20歲時來台就讀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系,和老公結婚後,全家定居在台灣。時常在臉書分享韓國料理的她,日前逛台灣超市首次驚見家鄉特殊食材,引網熱議。
    2021/11/10 16:04
  • T選讀/牛排教父的8分鐘煎烤祕訣!「菲力牛排」食譜教學不藏私

    今天吃菲力牛排。   沙拉是芝麻葉、火焰萵苣、奶油白菜、蘿蔓心和無花果。醬汁用50年義大利陳年酒醋,牛排5分熟,撒些黃金蒜片。   我的牛排做法是向牛排教父鄧有癸學的。前一陣子在網上看到他公開6分鐘煎牛排祕訣,可是他以前教我的是8分鐘。這2分鐘差距在哪理?我不知道,還是沿用8分鐘已經上手的做法好了。
    2021/08/30 14:19
  • 冷凍食品藏李斯特菌 美供應商宣布回收

    美加的冷凍蔬果食品,感染李斯特菌風波又再延燒,當地綠色美食品牌,上星期出貨到南加州等地的青醬義大利麵還有芝麻葉沙拉,都被下令回收。
    2016/06/22 13:48
  • 〈獨家〉菜價飆!生菜不怕淹 直擊實驗室「養菜」

    颱風前後連日豪雨,造成國內菜價飆漲!儘管農糧署持續釋出冷藏蔬菜,22日國產蔬菜供應量,硬是比2天前減少了13%,價格也成長了1-3成以上,這時候平常使用進口生菜的業者就不怕菜漲,更有餐廳比拚噱頭,直接找台大的農業實驗室教授做實驗,培養經濟價值高的菜,2到3星期是1週期,有芝麻葉、奶油萵苣等,直接拿來做成餐點。
    2012/06/22 19:32
  • 〈獨家〉「窯烤」披薩夯 業者百萬蒙古包搶客

    愛吃披薩的民眾或許會發現,最近出現了越來越多的窯烤披薩,光是今年店家就比去年成長一倍,有業者特地砸了上百萬,從義大利進口傳統窯爐,外觀看起來就像個小型蒙古包,不過搭配上龍眼木、相思木柴燒,反倒多增添了另一股香味,加上特殊的櫻桃鴨、昂貴的芝麻葉口味,價錢可不便宜,一份300到600元,比市面上的披薩買大送大要貴上一倍。
    2010/10/3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