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艾克森 結果共13筆

  • 歐洲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 前NBA後衛打到肌腱斷裂

    歐洲籃球聯賽近期舉行8強賽,不過今日卻爆發史上最大的鬥毆衝突,皇家馬德里與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球員上演大亂鬥(觀看影片點此),最終不只比賽遭到裁判沒收,前NBA球員艾克森(Dante Exum)甚至遭遇大傷。
    2023/04/28 20:32
  • 觀點/全球對抗氣候暖化歷史轉捩點 化石能源年代將告終

    5月26日是全球對抗氣候暖化的歷史轉捩點,3家跨國石油巨擘荷蘭殼牌和美國艾克森美孚﹑雪弗龍集團同一天遭逢挫敗,代表以化石能源為主體的年代即將告終。
    2021/06/08 15:43
  • 藻類燃油不是夢! 艾克森美孚基改成功

    看似不起眼的藻類也有可能成為燃料,美國石油巨擘「艾克森美孚」目前正在和一間生物公司合作,研究如何將藻類轉化為用燃料,他們利用基因工程,改造藻類,把當中的油脂含量提高一倍,藻類生質燃油的研發,因此向前邁進一大步。
    2017/06/21 22:12
  • FOCUS/國務卿提名過關 前美孚總裁走馬上任

    美國國務卿的懸缺,現在終於塵埃落定,美國參議院通過了川普的提名人選,前艾克森美孚石油總裁提勒森擔任國務卿,提勒森上任後第一要務,就是將國務院人事和外交使節大換血,以貫徹川普的外交政策,川普上任才10多天,外交上就烽煙四起,他與澳洲總理通電話,拒絕履行歐巴馬政府的協議,接收滯留澳洲的難民,兩人話不投機,川普竟然掛了澳洲總理的電話,另外他與墨西哥總統通電話,也批評墨國政府掃毒不力,這通電話同樣是不歡而散。川普在選前就批評,歐巴馬政府與伊朗簽署的和協議太過無力,伊朗選在川普上任後進行反制,29日試射了中程彈道飛彈,白宮立刻就對伊朗發出正式的警告,兩國的對立關係也日趨白熱化。
    2017/02/02 19:02
  • 快訊/參院過關 油大亨提勒森任美國務卿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國務卿人選提勒森,以56票對43票獲得參議院表決通過,出任國務卿。64歲的提勒森,在艾克森美孚石油公司數十年,和川普一樣沒有擔任過公職,先前獲川普提名後,已經辭去石油公司董事長 兼執行長職務。
    2017/02/02 08:18
  • 民主黨阻擋無效 提勒森有望成國務卿

    儘管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舒默今天提議,延後前艾克森美孚石油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提勒森成為國務卿的同意權投票,但共和黨靠人數優勢、結束程序發言,他最快有望明天獲同意。
    2017/01/31 09:35
  • 川普內閣金光閃閃 身家總計破4500億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內閣名單陸續出爐,不只艾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執行長提爾森出任國務卿,其他人選幾乎個個是CEO,商業背景財力雄厚,身家總計破4500億台幣。
    2016/12/14 13:15
  • 川普內閣又多一富豪 提爾森出任國務卿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13日正式宣布延攬政治素人艾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執行長提爾森出任國務卿,這也暗示著川普政府企圖透過與俄羅斯關係密切的提爾森,改善歐巴馬執政期間日趨惡化的美俄關係。
    2016/12/14 11:23
  • 川普出席美軍足球大賽 客串球評轉播

    美國陸軍西點軍校對抗海軍學院,兩軍交戰的美式足球大賽傳統行之有年,包括歐巴馬在內的近三任美國總統都出席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周末應邀觀看,以嘉賓身分客串球評轉播,講得頭頭是道,同時他的內閣人選也有異動,傳出現任艾克森美孚執行長提爾森可能接任國務卿,消息傳出公司股價跟著大漲。
    2016/12/11 18:55
  • FOCUS/美元貶!傳減產 國際油價暴漲逾8%

    低迷已久的國際油價3日突然出現逆勢大漲,主要的原因除了美元走貶,還有就是又傳出了減產風聲,正在中東訪問的俄國外長拉夫羅夫釋出善意,表示願與產油國召開緊急峰會,等於暗示減產可以談。市場預測他們討論的幅度可能將在一天200萬桶,這個消息立刻刺激油價走升,布蘭特與西德州原油都重新站上35和30美元大關,但同時間低油價的衝擊也持續蔓延。英國石油和艾克森美孚兩大公司紛紛宣布虧損,而許多意想不到的產業,像是塑膠回收和電動車也面臨蕭條。
    2016/02/04 21:07
  • 通用汽車任命女執行長 汽車業首見

    全球汽車產業將出現第一位女性執行長,通用汽車公司,任命現任產品開發部門主管巴拉,接替艾克森,擔任新執行長。
    2013/12/11 07:36
  • 財星五百大企業 蘋果跳升至第6名!

    美國財星雜誌公布最新前500大企業排行,蘋果表現亮眼,從去年的第17名衝上第6名,而且獲利更是全美第2高,僅次於石油巨擘艾克森美孚,加上蘋果發放股利的政策一公布,股價已明顯回溫,站上六週來新高,這對近期銷售和毛利率雙雙吃鱉的蘋果來說,算是難得的好消息,不過專家認為,蘋果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將推出那些創新產品,才是決定這股反彈力道能否持續的關鍵。
    2013/05/07 21:33
  • 油太貴!大家哭窮 他們卻賺翻了

    油價叫苦連天的同時,油商的獲利,可是高的驚人,美國最大石油公司-艾克森美孚,公佈第二季營收,竟然高達117億美元,破美國史上單一公司單季營收的最高紀錄,這個消息傳出後,不只民眾對石油公司表達憤怒,美國國會更是痛批,石油公司賺錢賺得太沒天理。
    2008/08/01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