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興中國小 結果共6筆

  • 路況不熟?轎車90度轉彎衝撞圍牆 駕駛慘死

    嘉義有一名55歲的男子,深夜駕駛轎車行經興中國小路段時,疑似路況不熟,突然90度轉彎,衝撞國小校門旁的圍牆,還冒出煙來,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紛紛跑出來查看,結果,駕駛卡在車子內動彈不得,六、七名大漢也拉不動他,最後救護人員到場協助脫困,但他意識模糊,送醫搶救,在凌晨宣告不治。
    2019/12/12 12:44
  • 部落國小緊臨崩崖 高市府緊盯固坡工程

    高雄市桃源區興中國小操場緊臨崩崖,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今天指示教育局緊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固坡工程是否如期完工,並督促校方做好防護措施,維護師生安全。
    2017/10/30 18:14
  • 跑道地基流失 部落小學緊鄰70米深懸崖

    知名導演陳惠武日前在南部山區進行空拍時,意外發現高雄桃源區的興中國小,不但整個校園位於荖濃溪旁一處高聳的河床地,操場的跑道更緊鄰70公尺深的懸崖,還疑似受損缺了1塊,我們實際到校查看,發現跑道距離懸崖還有約3公尺,而且有欄杆阻絕,校方表示這是因為受到去年9月梅姬颱風肆虐所造成的損害,目前已經完成第1階段固坡工程,暫時沒有危險。
    2017/10/30 12:27
  • 部落小學「操場旁被掏空」 高市府這樣說…

    導演陳惠武空拍赫現高雄市興中國小操場緊貼懸崖,高雄市教育局今晚指出,已完成學校坡上基樁及擋土牆工程。農委會水保局也指出,操場下方崩塌近期將動工處理。校方則說,尚不影響師生上課。
    2017/10/29 22:40
  • 老舊校舍旋轉梯 地震上百學生卡住

    304地震發生當時,還有不少驚險畫面傳出。嘉義縣興中國小在地震搖晃時,老師帶學生要從2、3樓逃到1樓,因為校舍老舊,樓梯是旋轉造型,逃生不便,竟然1、2百名學生都塞在旋轉樓梯上,驚險的一刻,都被監視器給紀錄下來。
    2010/03/06 11:37
  • 【發現特色小學】酒廠上數學課 數酒甕畫折線圖

    許多孩子對數學都很排斥,覺得很難不好懂,嘉義縣興中國小一群老師組成教學團隊,想辦法把數學變簡單,老師藉由情境教學,把數學概念融入食衣住行中,讓數學變成生活的一部份,甚至和學校附近的產業結合,進行戶外教學,最近校方針對學生進行問卷,9成的孩子都說比以前更喜歡數學了,「特色小學」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認識嘉義縣的興中國小。
    2009/02/26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