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自願役 結果共11筆

  •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30 12:36
  • 以色列司改案過關.反對黨退席抗議 後備軍反彈

    以色列備受爭議的司法改革法案,在延宕將近7個月後,周一在國會進行表決,總理納坦雅胡所領導的極右聯合政府占國會多數席,法案以64票贊成,0票反對輕鬆過關,反對黨議員在表決開始後就集體退席抗議。表決前夕,納坦雅胡不知是否壓力太大,心臟不適送醫,在裝上心律調節器後,隔天又趕往國會督軍。以色列各行各業上街示威,抗議司法改革案扼殺民主,數萬名後備軍人也揚言不再服自願役,以色列國防安全恐受到影響。
    2023/07/25 19:55
  • 「沒打完不回去」家人幾度勸阻 曾聖光堅定赴烏克蘭

    25歲的曾聖光是花蓮壽豐人,小時候曾經移居貝里斯,父母離異後回到台灣。當兵一年就簽了4年的自願役,退伍後他和家人說想參戰幫烏克蘭,雖然幾度被勸阻,但還是堅決前往。過去在軍中的同袍,得知消息也非常錯愕,說他認識的曾聖光是很樂觀的人,也很佩服他到烏克蘭參戰。而據悉,外交部有一直和家屬保持聯繫,必要時能馬上到波蘭。
    2022/11/05 12:59
  • 特戰兵爆「戰鬥裝要自己買」寫信嗆蔡英文 陸軍回應了

    近日一名自稱入伍2年的陸軍特戰兵寫信向總統蔡英文陳情,他表示,「現任自願役人員為何當兩年的兵連自己的戰鬥個裝都沒有,教召人員都用新的,很多東西都沒有發,都要用自己的錢去買」,該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陸軍司令部表示,戰鬥個裝是依戰鬥、戰鬥支援及勤務支援等部隊屬性逐年編列預算換發,預計2024年完成撥發。
    2022/03/19 11:31
  • 手機藏性侵7女影片 少女父「嘉義版李宗瑞」

    19歲的嫌犯,在大林中坑營區服志願役,警方發現,他手機裡儲存約10段影片,分別跟七、八名不同的女生發生關係,少女的父親氣憤痛罵,是「嘉義版李宗瑞」!更可惡的是,他在性侵這些少女後,竟然還要她們錄影片自我介紹,說跟他發生關係是自願的。少女父親痛批軍方把嫌犯記過,就是想斷尾求生。
    2020/03/05 20:24
  • 海軍之花再升級!甜笑曝「我親妹入伍」 三姊妹全簽了

    3姊妹都是海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黃采潔是海軍自願役,有「海軍之花」的稱號,曾在2017年登上海軍《忠義報》版面而爆紅,吸引了不少目光。前日,她在臉書上PO文開心表示,90年次的親妹也入伍了,這也讓她們家3姊妹正式成為「海軍3朵花」!
    2019/07/06 17:53
  • 最正海軍比基尼照露雪白美乳 網友暴動:簽下去

    被稱為「海軍之花」的高雄海軍左營軍區左支部戰士隊行政一兵黃靜昀,甜美亮麗的外型,以及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的儀態,日前登上海軍《忠義報》亮眼之星後,立刻成為海軍弟兄們爭相詢問的焦點。而她的照片被曝光後更是造成轟動,讓網友驚呼「哪來這麼美的海軍!」
    2017/12/07 23:41
  • 清潔劑爆炸!士兵受訓灼傷 臉書爆料控軍

    自願役士兵,在臉書社團爆料,這位王姓士兵說,去年10月他到台南砲校受訓,依區隊長指示,使用強鹼性的清潔劑因使用不當爆炸,自稱造成上半身和臉2到3度灼傷,並傷及眼角膜,士兵質疑軍方當下延誤就醫,事後掩蓋事實,對於王姓士兵的指控,軍方表示,有給予實質的慰問和就醫的協助。
    2016/06/29 17:30
  • 前進南沙駐防 首批女兵捍衛南疆

    南沙群島也有女兵進駐,今年7月份有三名海巡署女兵自願前往南沙群島上的太平島服役,儘管身為女兒身,但無論做什麼工作都沒有喊苦,海巡署也轉述,他們還是部隊上的開心果,現在海巡署也在爭取一級外島的志願役的加給至2萬元,未來本薪加一加,可達到5萬元。
    2013/12/03 22:36
  • 聯勤兵自焚 家屬控軍5天後才報案

    聯勤一名自願役王姓士兵,從去年9月開始,就在大兵日記裡,不斷寫到自己對部隊長官管理方式的不適應,甚至是刁難,讓他打算放棄服役。不過這名士兵上星期和連上幹部,因為休假問題起的口角,王姓士兵一氣之下引火自焚,送醫宣告不治。家屬痛批軍方,一直到事發5天後才往上呈報,還說部隊指揮官,在弟弟還在搶救的時候,要求不得向媒體爆料,不然只會照顧他們3年。面對指控,指揮官說家屬曲解了他的意思,也強調沒有延誤報案。
    2011/06/01 17:51
  • 休假返家國道翻車 陸軍士官1死3傷

    中山高苗栗三義路段,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名自願役士官,在台南陸軍炮兵學校受訓,休假回家,共乘一輛車北上,經過149公里處,疑似變換車道不慎,車子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覆。駕駛幸運沒受傷,但1人當場死亡,另外3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治療。
    2010/11/12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