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自燃 結果共574筆

  • 火燒屁股!20年機車突「自燃」 警化身消防員

    台中一名女騎士,上班途中機車突然冒煙,過沒多久就整台燒起來,值勤員警協助打119,並到附近大樓借滅火器,及時把火撲滅,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2/10/13 18:40
  • 快訊/中山高彰化段拖吊車起火自燃 車流回堵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午發彰化路段,今(7)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部拖吊車停於路肩冒出黑煙,沒多久整部車起火燃燒,初步了解,整起意外無人受傷,不過事故導致該路段回堵,時速降至20-40公里左右,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10/07 14:27
  • 電動自行車冒煙竄火!巡邏警搖身變「打火弟兄」救女OL

    新北市一名24歲阮姓女子,騎電動自行車去上班,車輛卻突然竄出濃煙,短短幾分鐘,整輛車陷入火海,女車主嚇得不知所措,報警求救,這時,一名巡邏員警經過,看見情況危急,趕緊向附近店家借滅火器,撲滅火勢。
    2022/09/14 11:00
  • 天氣熱?遊墾丁租3輛電動自行車 停民宿暗夜突起火

    有大學生相約到屏東墾丁遊玩,在當地租了3輛電動自行車,晚上回民宿時,3輛車全都起火,燒成一團焦黑,火勢還燒到外牆的冷氣機。租車行業者無奈,認為他們使用的車是「鋰鐵電池」,應該更安全,也願意賠償民宿30萬。其他租車業者則是認為,有可能是天氣太熱,電池膨脹,才發生自燃意外。
    2022/08/10 15:03
  • 起火竄濃煙!麗寶賽道2重機追撞 百萬杜卡迪限量車慘成廢鐵

    台中麗寶賽車場今(31)日上午驚傳火燒車意外,據了解,現場正舉辦「菇菇賽道日」的重機比賽,2部機車發生追撞,導致一名騎士摔車受傷,以及一部有「重機界法拉利」的杜卡迪限量重機,在賽道上起火自燃,冒出濃濃黑煙。所幸該名騎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過麗寶賽車場也出面指出,該比賽為外租客戶舉辦,若有毀損將提出求償。
    2022/07/31 14:43
  • 極端高溫恐引電動車「熱失控」自燃? 鋰電池安全成焦點

    截至今年上半年,台灣掛牌的大小型電動車,超過60.8萬輛,電動車將成為趨勢。藝人林志穎自撞意外發生後,更引發外界對電動車關注,靠鋰電池發動的電動車,面對極端氣候,熱浪來襲,可能引發高溫燃燒等安全疑慮,未來將掀起一波超級電池革命。
    2022/07/28 23:34
  • 陸極端旱雨!江西熱到汽車自燃 北京暴雨市區罕見水淹成河

    中國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北京這兩天罕見暴雨,導致市區水淹成河!而在江西、浙江一帶,正經歷高溫乾旱,鄱陽湖水位一個月來已經大降5公尺。甚至有路邊的車輛,熱到自燃。
    2022/07/28 17:08
  • 2年前百人遭炸死!貝魯特港穀倉高溫自燃 悶燒2週難滅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Beirut port)在2020年曾經因化學物品儲存不當,發生一起嚴重大規模爆炸事故,造成超過200人不幸喪命。沒想到時隔2年,貝魯特港口再度因炎熱高溫發生火警,當地一個裝有穀物的廢氣穀倉出現自燃,火勢已經悶燒長達2週。總理米卡提(Najib Mikati)更警告,隨火勢擴大,穀倉最終有可能會完全坍塌,下令消防員及義消緊急撤出,就怕悲劇再度上演。
    2022/07/23 15:18
  • 半路竄火光!小貨車載「冷氣機」燒毀剩殘骸

    新北市中和環河快速道路,一名林姓男子22日下午,開小貨車,載冷氣機經過,半路上,冷氣機突然冒火光,他緊急停車,將冷氣機拖到地上,並且打119求救,專業師傅說,冷媒以及機體本身,不太可能自燃,而且行車時空氣流通,自燃機率更低,推測可能是菸蒂彈到紙箱,加上高溫,才燒起來,但詳細原因,有待火調科釐清。
    2022/07/23 13:08
  • 特斯拉起火「不斷復燃」 靠一招24小時才撲滅

    藝人林志穎今天駕電動車特斯拉在桃園自撞,車輛起火燒成廢鐵。美國加州6月則有輛停在廢車場的特斯拉自燃,消防人員到場滅火,車子卻不斷復燃,最後只得挖坑把車浸在水中。
    2022/07/22 23:09
  • 載爸爸出門!車停紅燈突熄火 發動引擎「下1秒成火球」

    新北市八里中華路附近,昨(15)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鄭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載爸爸出門,行經上述地點時在停等紅綠燈,這時車子突然熄火,父子倆正覺得奇怪時,發現車頭位置突然開始冒煙。兩人匆忙下車,幾秒鐘後就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好在附近民眾看到,拿出滅火器協助撲滅,才沒擴大延燒。
    2022/07/16 12:13
  • 賓士火燒車!「突自燃成火球」駕駛急逃 隔壁淡定買飲料

    彰化昨(9)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賓士車行經花壇鄉中山路二段時,前方引擎蓋突然冒煙,駕駛見狀緊急開往路邊,沒想到他才剛下車,車輛隨即起火燃燒,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火燒車當下,許多民眾都紛紛避開,卻有人淡定地在一旁飲料店買飲料,就怕發生爆炸,讓人不禁捏把冷汗。
    2022/07/10 11:14
  • 銀行內竄火!行動電源突自燃 民眾驚逃

    板橋一間銀行發生火警!當時,突然傳出濃濃煙味,讓來辦公的民眾,嚇得四處逃竄,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發現起火點,在一名行員的櫃子裡,原來裡頭,放了行動電源,但當時並沒有在充電,消防隊員研判,可能是過去,曾受到撞擊,導致電池短路。
    2022/07/07 18:18
  • 開到一半車斗冒煙!國道三號小貨車自燃成火球 4人急逃

    國道三號南下48.9公里三峽、鶯歌路段,今(4)日中午12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張姓駕駛開著小貨車一路南下,行進間突然發現後車斗冒出陣陣白煙,驚覺有異隨即將車往路肩靠,下車查看才發現已竄出火苗。張姓駕駛緊急通知車內其他乘客馬上下車,先行遠離車輛,並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撲滅。
    2022/07/04 14:23
  • 信義區火警!6樓頂加陷火海 急疏散9住戶

    台北市信義一棟六樓華廈,頂樓加蓋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初步了解,起火點平時只有堆放雜物,沒有住人,但事發當下,卻有民眾聽見,疑似有人吵架,還傳出丟東西的聲音,是意外自燃,還是有人為因素,得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2/06/15 14:07
  • 求償無門!中古車保固期自燃變灰燼 控車商「不賠」

    才買半年的二手車故障起火,求償無門!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回林口住家,半路突然火燒車,火調報告是引擎起火,車主認為還在保固期內,但向車商索賠卻遭拒,對此車商回應雙方對起火原因無法達成共識,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2/06/12 17:43
  • 賓士車撞電線桿自燃 駕駛「離開就醫」挨罰還要被送辦

    今(27)日清晨5點23分,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凌姓男子自撞路旁電線桿後,車頭開始起火燃燒,其自行就醫包紮傷口,警方到場後,不見凌男在現場,經過2小時的尋找,才在一處醫院發現凌男,警方將依《刑法》將駕駛人送辦,且針對肇事未依規定處理的部分,也將依法開罰。
    2022/05/27 12:17
  • 梅雨季開除濕機!台電警告「這年以前」機種慎防自燃

    梅雨季到了,全台開始下起雨來,室內濕氣愈來愈重,讓人渾身不舒服,這時候就要搬出除濕機改善潮濕。對此台電列出7大必做的重要檢查,更點出要小心製造日期在「這年份」以前的機種,否則恐引發自燃釀成意外。
    2022/05/12 18:02
  • 122年來最熱!印度高溫提早到 垃圾場自燃釋毒氣

    台灣北部低溫下探15度,但在南亞國家,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則是從三月開始,就遭逢一波高溫熱浪,上星期,氣溫更同步飆升超過40度,讓不少人跑到泳池、河水中消暑,或是大喝冷飲補充水分,卻也威脅到農作物,甚至居民的健康問題,而這波提早報到的夏季高溫,也讓印度寫下122年來最熱的三月!
    2022/05/02 19:56
  • 中山高轎車自燃!大火吞車、板金熔 駕駛換氣過度送醫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1)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黃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行經麻豆段引擎突然冒煙,黃男隨即將車停靠路邊,車頭沒過多久就起火燃燒,濃煙不斷上竄的情況下,其他用路人經過時也放慢速度,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警消獲報到場時,黃男疑似有過度換氣的狀況,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
    2022/04/21 16:06
  • 濃煙四起!貨車路口突起火燃燒 消防10分鐘手刀撲滅

    今 (20)日下午1點左右,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貨車自燃的案件,一名48歲的何姓男子開著公司的貨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嚇壞不少用路人,警消人員到場後,10分鐘撲滅火勢,所幸現場無人傷亡。
    2022/04/20 17:51
  • 濃煙竄天疑電動車「電池起火」 延燒12機車

    新北市土城一間科技廠,13日上午,發生機車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總共有12輛機車受到波及,幾乎被燒得只剩下骨架,經過消防人員初步調查,疑似是一輛電動車的電池,自燃起火釀成災情。
    2022/04/14 18:57
  • 汽車玻璃「黏這物」突冒白煙!網驚見危險瞬間:不敢用了

    許多民眾習慣在汽車擋風玻璃上,吊掛護身符或是裝飾小物,不過要小心這一個舉動可能釀成災害!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影片,只見好端端的汽車內突然冒出陣陣白煙,而凶手正是黏在玻璃上的「吸盤」,原理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嚇壞直呼「不敢用了!」
    2022/04/13 13:10
  • 雪隧火燒車撲滅幸無人傷 南北向車道陸續恢復通行

    國道5號北上17.6公里處(雪山隧道內)今天上午8時34分發生自小客車自燃事件,一度封閉隧道雙向車道,經消防員撲滅火勢後,無人受傷,隧道已恢復通行。
    2022/04/08 10:31
  • 清明連假第2天國道火燒車 BMW自燃成火球「都沒她火」

    清明連假第二天,國道不只塞、還發生意外!今(3)日下午2點多.一輛白色BMW行經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33公里處附近時,車子突然冒出大量濃煙,之後起火燃燒,車內4人及時將車停靠路肩後逃生。警消獲報到場灑水灌救,不到半小時就將火勢撲滅,但整輛白色BMW已經燒成焦黑殘骸。
    2022/04/03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