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自動綁鞋帶 結果共7筆

  • 崔佩儀失言道歉 自動綁鞋帶「給殘障穿的」

    崔佩儀最近和兒子貝克宇一起上節目,卻失言說出球鞋有「自動綁鞋帶功能」,是給殘障人士穿的,讓她趕緊道歉沒有瞧不起殘障者,而彭華幹日前也曾在半夜2點打電話給女兒老師,只為了小孩功課忘記帶回家,讓其他藝人直呼根本是「霸王龍家長」。
    2019/10/18 14:51
  • 兒答題她一句話失言挨轟「腦殘」!崔佩儀急道歉滅火

    女星崔貝宇的16歲兒子貝克宇,目前才讀高二,日前僅用3分鐘時間就成功解開「9宮格神級難題」,創下節目紀錄,輕鬆抱走10萬元獎金。不過,當天貝克宇在答「史上最貴球鞋」的題目時,提到鞋子具有自動綁鞋帶功能,沒想到媽媽崔佩儀在後面脫口「那是給殘障人士用的」,一時失言被網友砲轟「腦殘」、「沒水準」,她昨天(17日)道歉了!
    2019/10/18 09:38
  • 手機一按調整鬆緊 NIKE三代自動綁帶球鞋

    現在透過手機,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完成很多事,連綁鞋帶也可以幫你搞定!Nike推出第三代自動綁鞋帶球鞋,用手機app操控,鞋帶就能自動收緊,調整適合你腳的鬆緊度。
    2019/01/16 20:05
  • 自動綁鞋帶球鞋不是夢 Nike發布進化款

    1980年代「回到未來」系列片就曾暗示,我們終有一天會穿上會自動綁鞋帶的球鞋。就在幾年前,耐吉(Nike)讓電影魔法成真,首款「動力鞋帶」(power lacing)鞋款問市。
    2019/01/16 11:41
  • 《回到未來》成真! 自動綁鞋帶球鞋限量問世

    經典電影《回到未來2》主角米高福克斯穿的科技球鞋會自動綁鞋帶,運動大廠NIKE花了10年時間研發,終於將這雙夢幻球鞋變成真,自動會綁鞋帶的球鞋全球限量89雙,不過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NIKE決定用義賣跟抽獎方式,收益將捐助帕金森氏症研究。
    2016/10/11 19:25
  • 慶《回到未來》30年 開時光車現身脫口秀

    電影《回到未來》慶祝30週年,特別邀請主角馬蒂和布朗博士,在脫口秀節目亮相,兩人換上招牌戲服,開著時光車現身舞台,對時事裝傻功力一流,感覺就像真的從30年前,穿梭到2015年,甚至當年電影中的自動綁鞋帶球鞋,也真的穿到節目中秀一下。
    2015/10/23 17:37
  • 30年前穿越今天 《回到未來》部分科技成真

    30年前的賣座電影《回到未來》,劇情中設定穿越時空,回到未來的時間點剛好就是今天,2015年10月21日,當年電影中的未來科技有好幾項現在成真了,像是漂浮滑板和自動綁鞋帶的球鞋,都有廠商正在研發,至於飛天汽車還有濃縮披薩,現實生活裡還看不到。
    2015/10/21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