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回到未來》30年 開時光車現身脫口秀


發佈時間:2015/10/2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Back to the Future Trilogy臉書)

電影《回到未來》慶祝30週年,特別邀請主角馬蒂和布朗博士,在脫口秀節目亮相,兩人換上招牌戲服,開著時光車現身舞台,對時事裝傻功力一流,感覺就像真的從30年前,穿梭到2015年,甚至當年電影中的自動綁鞋帶球鞋,也真的穿到節目中秀一下。

《Jimmy Kimmel Live》:「我記得當時看這部電影,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30年後的未來。」

主持人吉米坎摩爾話說到一半,突然現場燈光一暗。

《Jimmy Kimmel Live》:「博士我們在哪裡?根據我精密的計算這是2015年。馬蒂,這是未來。」

時光車竟然出現在脫口秀現場,從車裡走下來的正是主角,馬蒂和布朗博士。

《Jimmy Kimmel Live》:「你是誰?我是吉米坎摩爾,你們穿越時空來到我的脫口秀,強尼卡森(80年代主持人)跑去哪了?強尼卡森過世了。」

系列電影30週年,今年的10月21日剛好又是電影中馬蒂和博士回到未來的日子,脫口秀特地請兩人上節目。

《Jimmy Kimmel Live》:「我怎麼不知道我是吉。你們還沒發明飛天車嗎?還沒。至少有漂浮滑板吧,人們叫它漂浮滑板,但它不是真的會漂浮。」

兩人裝傻功力一流,看起來對時事零概念,就像真的從1985年來到2015年。最爆笑的還有當年電影中的反派畢夫,也因為神似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被拿來當作笑哏。

《Jimmy Kimmel Live》:「那畢夫呢?那傢伙在選總統。」

另外 《回到未來2》中曾出現過自動綁鞋帶的球鞋,54歲的米高福克斯也在脫口秀上秀出這雙鞋。《回到未來》系列不知不覺經過30年,主角重出江湖搭上電影哏,不管節目上聊什麼都是吸睛亮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到未來#時光車#脫口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794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