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到未來》成真! 自動綁鞋帶球鞋限量問世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20:14
經典電影《回到未來2》主角米高福克斯穿的科技球鞋會自動綁鞋帶,運動大廠NIKE花了10年時間研發,終於將這雙夢幻球鞋變成真,自動會綁鞋帶的球鞋全球限量89雙,不過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NIKE決定用義賣跟抽獎方式,收益將捐助帕金森氏症研究。

千呼萬喚,NIKE這雙能夠自動綁鞋帶的夢幻球鞋終於正式上市。
 

NIKE執行長帕克:「我們等待已久的新版本,它會感應足部自動綁鞋帶,所有收益會導向對抗帕金森氏症。」

這雙鞋會如此轟動,是因為它的原型以26年前的經典電影《回到未來2》主角米高福克斯穿過的科技鞋來設計。」

科技記者:「我得到機會試穿全新的NIKE Mag,這真的是來自回到未來2的球鞋,把腳放進去碰觸到底部,它會偵測你的腳後跟,你會實際看到鞋帶在你腳上綁緊。」
 

科技記者實際試穿體驗,它除了能自動綁緊以及鬆開鞋帶,側邊按鈕按下去還會發亮。

NIKE資深創意設計師比爾斯:「每個人都預期它實際操作和電影演的一模一樣,它可以多快綁緊、如何綁緊,我們大概花了10年在研發上面。」

想得到這雙鞋可不容易,全球限量生產只有89雙,一般通路買不到,只有透過線上抽獎和義賣活動,NIKE和米高福克斯基金會合作,收益用來推動帕金森氏症研究。

圖/翻攝自Youtube We wear-test the self-lacing Nike MAG. It's awesom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回到未來2#自動綁鞋帶#球鞋#NIKE#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38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