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臨時中常會 結果共44筆

  • 常委爆國父「得道成仙」 國民黨直播突中斷

    國民黨今天(04/21)中常會有專題演講,一位中常委謝坤宏起立發言,卻聲稱國父已經得道成仙,法號叫做「偉慈真君」,而且還有遺訓,甚至還點名黨主席江啟臣,是國父孫中山的依託繼承人,由於言論太過離題,除了李乾龍忍不住笑場,現場直播也臨時中斷。
    2021/04/21 23:37
  • 國民黨召開臨時中常會!  林榮德接任代理主席

    國民黨今(15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率黨務一級以上主管請辭獲准,原傳出由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將代理主席,但依黨章規定,他並無中常委資格,無法代理黨主席,最終臨時中常會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擔任代理黨主席。
    2020/01/15 17:55
  • 被爆花錢買千名「人頭黨員」 范成連退出藍不分區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原先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各界的嘩然,黨內同志也開砲痛批;上週六國民黨經開臨時中常會討論,決定最新一波的名單,但仍出現不少爭議人物,包括葉毓蘭、吳斯懷、車宜靜和范成連等;對此黨內青壯派呼籲,這些爭議人物應「自動退出」。其中范成連在今(19)日宣布,退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
    2019/11/19 16:07
  • 藍營不分區名單惹怨 他爆料:投票過程有問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公布後,除了外界不少質疑,更是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甚至前往黨中央靜坐抗議,黨主席吳敦義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然而新名單16日出爐之後,吳敦義排序雖然往後調,但還是飽受批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爆料,有內部人士透露這個投票「非常奇怪」,名單的決議過程其實有許多問題。
    2019/11/19 10:34
  • 不分區遭砲轟…讓吳敦義哭又氣? 他不留情「送8字」

    國民黨日前出爐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黨內反彈聲浪也不小,甚至多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還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讓國民黨15日緊急召開臨時中常會討論,將名單重新調整。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表示,良藥苦口我早就跟你講了,你不聽!到現在要改!並送吳8字:「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2019/11/16 10:26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戰! 藍黨魁提前卡位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召開臨時中常會更動名單順序,就連副主席郝龍斌都跳出來呼籲,吳主席應該退出不分區全力輔選,黨內基層開始對於,2020選後黨魁由誰來坐,有所傳言,傳出黑馬名單包含了連勝文和侯友宜。
    2019/11/15 21:54
  • 藍不分區名單定了! 吳敦義14吳思懷仍第4

    國民黨歷經不分區之亂後,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了不分區名,黨主席吳敦義從第10名退到了14名,第一名變成是現任立委曾銘宗,不過爭議最大的退將吳斯懷仍然維持第四名。
    2019/11/15 20:43
  • 當面勸吳退出不分區 郝:為黨的勝選再委屈一次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不分區立委名單,副主席郝龍斌,在中常會當面向主席吳敦義建議退出不分區名單,這才能挽救國民黨在爭議中所產生的問題,也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2019/11/15 18:00
  • 不分區排名10改為14 吳敦義:不能講委屈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再次確認不分區名單,黨主席吳敦義在會後表示,調整是因為有些問題、trouble,所以必須要修改一些;至於是哪些trouble,大家在電視上都看到了。
    2019/11/15 17:16
  • 國民黨不分區大改!曾銘宗變第1、吳敦義退到14

    連日紛擾,黨內外接連砲轟的不分區名單再改!國民黨今(15日)下午舉行臨時中常會,不分區名單也將有所調整。而稍早,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在會議開始前,透過臉書發表聲明退出不分區名單。但在結果還沒出來前,副主席郝龍斌受訪表示,自從不分區名單公布後,面對反對聲浪,他也提出建議「吳主席應該要退出不分區」,全心全意來輔佐國民黨總統與立委候選人,才是解決問題之道。
    2019/11/15 15:22
  • 籲吳敦義退出不分區 郝龍斌:應全心全意輔選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再次討論不分區名單,場外則聚集了支持與抗議的民眾,副主席郝龍斌在會前表示,黨主席吳敦義應退出不分區,全心輔選,這才是解決現在問題的根本之道。
    2019/11/15 14:53
  • 不分區惹議!救國民黨要下猛藥 他提急救方:下架吳敦義

    國民黨13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位居第10,引發內部反彈跟質疑,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還跑到黨部靜坐抗議,讓藍營15日緊急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臉書表示,要救國民黨須下猛藥,就從下架吳主席開始,直言「只有吳主席完全裸退才能改造國民黨」。
    2019/11/15 13:08
  • 親中色彩屢遭點名 邱毅聲明退出國民黨不分區

    國民黨今天下午將召開臨時中常會,預料不分區立委名單將有所調整。一再遭黨內點名撤換、親中色彩濃厚的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發文證實,他決定退出不分區名單。
    2019/11/15 13:00
  • 讓步! 吳敦義證實自己不分區名次將往下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才舌戰自家人,堅持不分區名單沒有問題,還說以自己的資歷就算選總統也不過分,但下午他態度轉變了,證實15日將召開的國民黨臨時中常會,自己在不分區中的排名將會往後調整。
    2019/11/14 19:50
  • 吳敦義不分區排名擬退後 恐剔除吳斯懷、邱毅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引發爭議,不少政壇人士擬發連署聲明要求黨主席吳敦義以大局為重,辭去自列不分區一事,黨中央為此宣布將於明(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據上報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可能有大變動,包括吳敦義恐改列為排名第14,進到安全名單邊緣,而備受爭議的吳斯懷、邱毅、及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夫人車宜靜等人,則可能遭到剔除。
    2019/11/14 16:00
  • 國民黨明召開臨時中常會 不分區名單引關注

    國民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國民黨今天發出通知,15日下午將召開臨時中常會,會議主題是「如何贏得2020總統勝選及國會過半」,是否涉及調整不分區名單,引發外界關注。
    2019/11/14 13:13
  • 「中生代」接班收亂局? 吳、郝、胡、洪先觀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敗選請辭黨魁,下午在國民黨臨時中常會上道歉,說「自己永遠不會忘記是在自己任內失去政權」,國民黨要在3個月內補選黨魁,已經有中常委力拱副總統吳敦義接棒,有人勸進第一副主席郝龍斌也有意角逐,但郝龍斌說「自己前面再忙選舉沒空思考。」
    2016/01/18 19:06
  • 快訊/國民黨明開臨時常會 宣布代理黨魁人選

    最新消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總統敗選辭去黨主席一職,第一副主席郝龍斌因參選基隆立委失利也請辭副主席,國民黨明天下午將召開臨時中常會,正式受理請辭案,預料將由副主席黃敏惠暫代主席,並在三個月內進行黨魁補選。
    2016/01/17 17:14
  • 藍不分區列「儲備縣市長」 洪批:違反民主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安全名單內除了淡大學務長柯志恩當教育界代表、高義大副校長陳宜民認醫界代表算亮眼外,立委黃昭順、雲林張家班張麗善到花蓮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甚至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都以「2018年縣長儲備戰力」卡進安全名單內,但下午臨時中常會砲聲隆隆,中常委質疑區域立委都不敢選,還培育他們選縣長。
    2015/11/20 19:41
  • 王如玄出線! 朱明中常會宣布副手人選

    國民黨這回不分區名單跟副手人選就像朱立倫自己的廣告台詞一樣「來晚了」!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各項條件符合,有沒有可能副手就是她?明天中常會上朱立倫很可能就會宣布!不過不分區名單卻傳出喬不攏陷入僵局,延到本週五加開臨時中常會才會宣佈。
    2015/11/17 18:08
  • 剩不到24小時! 國民黨臨全會展開「換柱」

    國民黨臨全會「換柱」前夕,洪秀柱面對鏡頭什麼都不多說,外傳王派人馬醞釀提案,要用跨黨派民調拱王,也有人推測「廢柱」後,會由七人提名小組徵召主席朱立倫參選,送臨時中常會核備,再交臨全會通過,大局未定讓黨內立委多半三緘其口。
    2015/10/16 22:40
  • 柱下誰上? 傳「跨黨派民調」拱朱王配

    國民黨臨全會「換柱」前夕,洪秀柱面對鏡頭什麼都不多說,外傳王派人馬醞釀提案,要用跨黨派民調拱王,也有人推測「廢柱」後會由七人提名小組徵召主席朱立倫參選,送臨時中常會核備,再交臨全會通過,大局未定讓黨內立委多半三緘其口。
    2015/10/16 13:15
  • 「柱下」不一定「朱上」? 挺王、挺吳臨全會角力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10/14)拍板「廢止」洪秀柱的提名,但顧慮「程序正當」沒有直接徵召朱立倫,換句話說,17日臨時全代會上只能確定「換柱」。接下來要由誰接棒選總統,得由副主席郝龍斌、黃敏惠等七人組成的「提名小組」作業,再由臨時中常會核備,最後由現場黨代表討論才能定案,要是臨時中常會對朱立倫有意見,或是黨代表有雜音,都可能讓「朱上」出現變數。
    2015/10/15 18:04
  • 〈快訊〉先穩陣腳 蔡請辭獲慰留至2月底

    午間最新消息,蔡英文公開請辭民進黨主席職務,今天上午經過緊急臨時中常會,以及加開中執會討論,蔡英文將繼續留任到2月底!
    2012/01/16 12:31
  • 遭批「英雄主義」 邱毅:為黨擋子彈

    邱毅第一個請辭中常委,最後導致中常委全面改選,有很多常委不滿,覺得他太過英雄主義,在昨天晚上的臨時中常會上頻頻開砲,有人說他根本就是踩著別人的肩膀,對此邱毅說,革命哪有不流血的,現在被罵幾句無所謂。
    2009/10/27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