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腦血管瘤破裂 結果共4筆

  • 九孔母「腦血管瘤破裂」!搶救1週逝世 悲痛喊:我好後悔

    九孔(呂孔維)與小1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至今2年,今年55歲的他老來得子,升格人父了!不過,九孔內心有個難以放下的遺憾,就是他最愛的母親。母親因腦瘤破掉及中風住院,怎料開刀後病況惡化,送進加護病房搶救1週病逝,讓他悲痛地喊「媽媽再也沒醒來...。」相當自責。
    2022/08/10 11:25
  • 親戚圍病床打氣 1句話害病患「腦血管再爆裂」昏迷

    家中有親屬住院,探病的人總會總給予打氣和祝福,希望對方快點好起來,不過1名19歲男子日前腦血管瘤破裂,住院後病情雖逐漸穩定,然而家人前來探病時,因為說了「1句話」,導致他情緒太過激動,腦血管再度爆裂,二度陷入昏迷。
    2019/10/19 12:51
  • 排萬難!千萬醫療費先付2/3 滯日婦將返台

    台中一名張姓婦人,七月底到日本代購幫忙貼補家計,沒想到腦血管瘤破裂緊急住院,開刀三次後總算脫離險境,但由於在日本開刀,住院一個月,累積醫療費用超過上千萬台幣,事情曝光後,有來自各界的協助,加上市府社會局幫忙募款,幫家屬湊到大約700萬費用,經過協調,日本院方同意先支付2/3費用,餘額再分期付款結清,而婦人也確定將在7日搭機返回,繼續治療。
    2019/09/05 13:52
  • 妻代購突腦血管瘤破裂 滯日本求助無門

    台中楊先生投訴,說自己的太太7月在日本代購時,突然在藥妝店暈倒,送醫後發現是腦血管破裂,到現在1個多月總共動了3次刀,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昏迷,楊先生說醫藥費粗估1500萬,但家產變賣了只籌到300萬,希望外界能夠對他伸出援手。
    2019/08/25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