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能量棒 結果共8筆

  • 小學夯「鼻吸能量棒」 新加坡政府憂不明成分

    用來提神醒腦的「鼻吸式能量棒」,外型鮮豔,還有各種口味,主打成分單純,在社群平台上竄紅,受到各國小學生歡迎。然而,因為缺乏管制,加上成分標示不明,讓新加坡政府擔心,這項產品將危害兒童健康。
    2024/03/09 19:43
  • 影音/「提神小物」接棒蘿蔔刀變新寵兒! 陸小學生恐藥物成癮

    2023/11/02 12:48
  • 兩岸小學瘋蘿蔔刀!又見「鼻吸能量棒」 專家示警:危害很大

    中國玩具「蘿蔔刀」近日在兩岸的國小校園爆紅,引發安全疑慮問題,不少學校因此明令禁止學生帶入校園,然而,近日又有新的「鼻吸能量棒」在中國校園裡流傳,對此,專家直言,這項物品的危害相當大。
    2023/11/02 09:59
  • 蘿蔔刀之後 陸小學校園流行「鼻吸能量棒」

    在抖音爆紅的蘿蔔刀,從大陸的校園流行到台灣,掀起討論。但現在大陸小學生又流行另外一種東西,叫做"鼻吸能量棒"。除了傳統的薄荷,商家還推出茅台口味。
    2023/11/01 12:31
  • 增肌減脂必看!不能只攝取蛋白質 運動前必吃「3款菜單」

    有在運動健身的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息息相關,不過也有增肌效果要好就要多吃蛋白質的迷思。雖然蛋白質在肌肉組織上扮演了非常關鍵的角色,但運動光吃蛋白質的效果並不好,適量碳水化合物和少量脂肪也很重要。
    2023/04/11 05:10
  • 軍用口糧被嫌難吃 推新款附「能量飲料」

    過去軍用口糧常常遭到網友批評味道不佳,陸軍後勤部這次推出全新的野戰口糧,最大特色就是提供能量飲料跟能量棒,讓官兵不必在戶外找水源泡飲料!
    2017/11/01 17:28
  • 俄國女模親身體會 「放心嗑零食」創業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為了保持身材,對吃進嘴理的食物都要斤斤計較,俄羅斯的一位女模特兒卻因此發現了商機,花了12萬美金創業,不到3年的時間就搖身成了市值3千萬的企業,這位女模賣的是無添加的素食能量棒,裡面的原料只有堅果、莓果和調味料,現在正是健康意識和健身風潮盛行的年代,她的能量棒很快就賣進了全世界14個國家,營業額呈現爆炸性成長,創辦人還被富比士選為年度企業家,俄羅斯女模特兒轉戰商場,成功找到另一片藍海。
    2017/10/26 21:48
  • 團購涉廣告不實 SPA時數縮水一半

    不少人會選擇按摩當舒壓方式,但坊間的SPA課程,價格依時間長短有所不同,新北市有位陳小姐,在團購網站上看到原價4千5,整套療程包含背部放鬆按摩、能量棒護理、紅外線護理的「背部平衡護理」,特惠價450元,覺得超划算,實際前往消費後,大喊被騙,原來業者提供的按摩時間只有60分鐘,理由是「每項療程同步進行」,該做的紓壓、紅外線治療不是「累計」,所以時間會比較短,消保官認為業者在廣告上玩文字遊戲,對消費者不利,涉嫌廣告不實。
    2013/11/2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