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胡佳 結果共15筆

  • 陸富二代接班人慘虧千億 美邦公主辭董座找爹救援

    中國大陸知名成衣品牌「美邦服飾」的二代接班人胡佳佳近日傳出辭去董事長的職務,她擔任董事長7年,公司總共虧損超過3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60億元)。她辭去董座後,她的父親,也就是公司的創辦人周成建將重回董事會,拯救公司。
    2024/01/07 13:14
  • 莫允雯扮女鬼遇靈異事件 如廁「被人推一把」嚇到頭暈腿軟

    莫允雯、鄭人碩、李博翔近日前往新加坡拍攝新劇《味盡緣》,今(13)日與同劇演員芳榕、胡佳嬑、劉謙益,一起接受線上媒體聯訪,劇情以中元節為背景,沒想到拍攝途中真的發生靈異事件,莫允雯如廁時竟感覺被人推一把,讓她嚇到當場頭暈腿軟。
    2022/05/13 19:20
  • 兒進「約死群組」3天後輕生 父心碎潛入揭驚人真相

    大陸武漢一名21歲青年胡佳,原本正要開始他的美好人生,卻在去年5月26日晚間選擇燒炭自殺,而在胡佳陳屍的屋內還有兩具與他年紀相仿的遺體及一份切結書,上頭寫著「我是自願的,任何人都不必承擔我死亡責任,2018年5月24日」;警方調查後發現,3名死者是在一個「約死群組」中認識,當時3人相約一起結束生命,而胡佳才加入群組短短3天就做出赴死決定,讓胡佳的爸爸心痛不已,並決定自行潛入約死群組,了解這群年輕人究竟在想些什麼。
    2019/08/07 21:34
  • 修戰車被輾斃男星魂歸大海!女友悲曬「婚紗照」網噴淚

    新加坡男星馮偉衷日前在紐西蘭參加軍事演習,在維修榴彈炮車時遭輾壓重傷不治身亡,得年28歲。馮偉衷經紀公司負責人昨天(28日)表示,馮偉衷火化後的骨灰已撒入大海「自由了」,而他離世後才曝光的圈內女友胡佳琪,則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插畫家為2人畫的「婚紗照」,象徵圓夢了。
    2019/01/29 12:10
  • 男星修戰車被輾斃 藝人女友崩潰…詭異連發86篇文

    新加坡人氣男星馮偉衷因為在紐西蘭軍訓期間,修理榴彈炮車時意外被壓傷胸腹,送醫搶救4天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8歲。馮偉衷意外離世後,同公司的藝人女友胡佳琪也隨之曝光,2人原本打算結婚後再公開,沒想到願望落空,胡佳琪疑似打擊太大,昨晚(24日)連續發了86篇文章,哭喊「我的世界沒了」,讓友人非常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2019/01/25 08:37
  • 陸知名維權人士「被旅遊」 BBC全程入鏡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昨天發布的一則影音新聞,拍攝到中國大陸知名維權人士胡佳日前從家中被國保人員帶去「旅遊」的過程。胡佳說,每年中國「兩會」召開,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2018/03/07 14:46
  • 【劉曉波病逝】典型在夙昔 學者:恐掀中國政改風潮

    中國異議作家、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今(13)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壽61歲。不過,在中國,劉曉波的逝世幾乎無人知曉,自劉曉波5月底診斷出罹癌後,中國官媒無一報導。在大陸網站上搜尋「劉曉波」,沒有任何結果。劉曉波友人、北京知名異議人士胡佳說,除了一小群異議人士外,中國鮮少有人知道劉曉波此人及他畢生對自由民主改革的追求,不過台灣學者認為,中國當局的刻意打壓,只會激發政改聲浪再起。
    2017/07/14 01:19
  • 大陸釋放維權人士胡佳 住宅遭監控

    繼藝術家艾未未後,大陸當局昨天凌晨再度釋放一名維權人士胡佳,胡佳入獄前,以捍衛愛滋病患權益聞名,因發表文章批評當局,以顛覆國家罪被關了3年半,大陸當局特別選在總理溫家寶訪歐之際,釋放胡佳,不過他的住家遭到監視,外國媒體也不得前往採訪,形同遭到軟禁。
    2011/06/27 18:08
  • 〈獨家〉港南華早報尷尬 錯植胡錦濤為胡佳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參加美國核子安全高峰會,香港老牌英語報南華早報,以頭版頭條顯著報導,但尷尬的是,將「胡錦濤」的中文名字,打成大陸異議人士「胡佳」,報社今天下午急忙回收錯植人名的報紙,一向被認為立場親中的南華早報,犯了這樣的細微的錯誤,讓外界無法想像。
    2010/04/14 00:23
  • 諾貝爾和平獎爆冷門 頒給歐巴馬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得獎名單在今天傍晚正式揭曉!原本外界預期大陸異議人士魏京生以及胡佳,是熱門的得獎人選,沒想到大爆冷門,由美國總統歐巴馬拿下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評審認為歐巴馬巧妙運用個人魅力,推動族群融合,也讓國際間重新體認到多邊主義合作的重要性,因此一致認定,歐巴馬對於世界和平具有貢獻。
    2009/10/09 17:11
  • 陸奧運隊伍成軍 639人歷年之最

    中國大陸的奧運代表團正式成軍,總共有639名選手將參加8月的北京奧運,創下歷年之最,同時也比美國選手多了43人,不過這些運動選手中,也缺了幾個知名的運動明星,大陸媒體特地作了一個十大無緣奧運的排行榜,包括跳水選手田亮以及胡佳都上榜。
    2008/07/26 18:37
  • 跳水名將胡佳 不惜失明力拚奧運

    大陸國家隊運動員備戰北京奧運,即使身負嚴重的運動傷害也不敢怠懈,大陸跳水小將、曾經奪下上屆奧運男子跳水世界冠軍的「胡佳」,出現視網膜剝離症狀,如果再參加比賽,將有可能雙眼全盲;不過即使如此,但因為大陸身為2008奧運的東道主,舉國上下對國家代表隊寄予厚望,為了拚金牌,就算可能失明,胡佳也只能拚了。
    2008/06/21 19:31
  • 跳水王子田亮 迎戰同門師弟險勝

    大陸跳水王子田亮,昨天在所有大陸民眾矚目下,迎戰自家師弟胡佳。由於田亮最近不但頻頻傳出緋聞,還因為進入演藝圈遭大陸國家隊除名,網路上一度盛傳,他的冠軍寶座,一定會拱手讓人,不過最後,田亮還是以優異的身手,證明自己技高一籌,打敗了胡佳。
    2005/10/02 11:30
  • 「跳」出重圍! 男子10m跳水胡佳摘金

    奧運即將閉幕,各項比賽也進入最後階段,各國選手精銳盡出!今天在女子跳遠項目當中,再度出現一個國家包辦金銀銅牌的佳績!一起來看看從雅典傳回來的最新畫面!
    2004/08/29 17:39
  • 田亮失利 胡佳搶走高台跳水金牌

    雅典奧運接近尾聲,眾所矚目的跳水比賽,也在今天凌晨全部結束,大陸以6金2銀1銅的戰績,高居獎牌榜首,緊隨其後的是獲得1金1銀4銅的澳大利亞隊,希臘隊以1金的成績名列第三,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大陸跳水王子田亮,在10公尺跳台比賽中出現失誤,把金牌拱手讓給自己的隊友胡佳。
    2004/08/29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