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胎盤剝離 結果共12筆

  • 孕妻「胎盤剝離」又慘摔流血 賈靜雯弟淚崩憂保不住女兒

    憑著演出《犀利人妻》小三角色爆紅的32歲女星朱芯儀,2011年嫁給賈靜雯弟弟衛斯理(賈子宸)後陸續生下2子,今年元旦又宣布懷了第三胎女寶寶。目前懷孕快5個月的朱芯儀昨天(23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懷這胎身體狀況不太好,一開始胎盤剝離,去年12月又因為踩空樓梯頭破血流,一度讓衛斯理淚崩,擔憂保不住女兒。
    2019/01/24 09:05
  • 醫師剖腹切到寶寶…頭頂傷口3公分深 母失愛女痛不欲生

    對於許多母親而言,辛苦懷胎10月,就是等待新生命的到來。但英國有一名孕婦,去年在醫院進行剖腹產時,醫生告訴她女兒缺氧死亡。這名孕婦聽了無法接受,決心找出事實真相;調查發現,寶寶的頭頂竟被解剖刀切了3公分深的傷口,她整個超崩潰,但寶寶真正死亡的原因是「自然死亡」,與頭頂受傷無關。
    2018/09/26 16:59
  • 哭了!胎盤剝落致寶寶胎死腹中 心碎母分享「天使合照」

    日前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名27歲的媽媽,原本滿心期待第2個寶寶來臨,不料在出生前她卻突然大失血,送往醫院急救時,腹中的胎兒被檢查出停止心跳,但還是強忍悲痛將他誕下,最後她抱著小兒子捨不得放手,一家三口和這個「小天使」合照,媽媽甚至感性地說,「他看起來像是睡著了,但我好希望他能吸入一口氣。」
    2017/10/15 08:54
  • 懷胎36週大量出血 早期胎盤剝離

    31歲方姓產婦懷胎36週時,突然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救治,發現是危急的早期胎盤剝離,急救後母女均安。
    2017/07/07 16:19
  • 公車違停下客 8月孕婦騎車撞乘客早產

    台中一名懷胎8個月的鄭小姐,騎機車下班回家經過中清路遇上紅燈,本來準備騎到最前方的機車停等區,沒想到左邊外側車道的公車後車門突然打開,走下一名女大生,鄭小姐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更嚴重的是肚子遭到撞擊,胎盤剝離早產,光是住院就花了15萬,警方認為,車禍原因跟公車違規下客、貨車佔用公車停靠區有關,但鄭小姐指控,公車業者不只撇清關係,處理態度也很不積極,現在已經決定提告。
    2016/09/05 19:13
  • 接生糾紛!嬰恐癱瘓 家屬控醫掉包胎盤檢體

    新北市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產婦到永和的診所生產,胎兒疑似胎盤早期剝離缺氧,出生後全身發黑,緊急送到雙和醫院急救才保住一命;而家屬想了解原因,要求醫院將胎盤送檢,沒想到院方卻「送錯」,被懷疑掉包,醫院澄清胎盤早期剝離難預防,加上家屬生產六天後才要求送檢,所以無法從外觀上清楚辨識,並非故意送錯。
    2016/05/03 12:42
  • 刨路坑洞害流產? 懷胎7月孕婦求國賠

    台中市一名44歲王姓孕婦,原本26日就是小孩的預產期,沒想到1月底跟男友騎車,經過台中市建國路和民權路口時,因為路面刨除施工,造成他們騎車差點摔倒,回家後覺得身體不舒服,緊急送醫還是保不住孩子,控訴施工單位沒有設立警告標示,也沒架設圍籬,害他們保不住孩子,因此申請1000萬國賠,但醫生表示,婦人已經44歲,加上沒有發生車禍,很難認定刨除路面,就造成胎盤剝離
    2015/03/26 13:28
  • 「甄嬛」皇后蔡少芬 懷孕搭機血流不止

    在「甄嬛傳」裡飾演算計嬪妃的壞皇后,港星蔡少芬因此打開知名度,但每次懷孕都心驚膽跳,第1胎3個月時,發現寶寶沒心跳,懷第2胎剛好接演「甄嬛傳」,一度她坐的轎子重重摔在地上,還好孩子平安出生,最近則是被香港媒爆料,目前又懷胎5個月的她,10月底胎盤剝離,下體大量出血,胎兒差點保不住。
    2012/12/28 13:13
  • 孕婦懷胎24週 浴室跌倒母子雙亡

    台中一名孕婦懷胎24週,卻在家中浴室意外跌倒,引發胎盤剝離、敗血性休克,媽媽和小孩不幸死亡,警方說浴室的地磚是普通磁磚,沒有鋪設防滑墊,是不是這個原因導致滑倒意外,還要再調查,不過有專家說,家中有孕婦、老人,浴室還是得防滑處裡,最簡單、便利的方式,可以選擇貼防滑貼片,只要貼在磁磚上就有止滑效果,貼滿一間浴室,也不用1千元。
    2012/10/11 10:52
  • 抗癌媽救人 娃20歲前搭客運免錢

    搭客運遇上車禍,有孕婦不顧安危主動救人!去年8月懷孕5個月的藍沙恩,主動幫忙受傷乘客包紮,但因為劇烈撞擊,差點有胎盤剝離危險,所幸小寶寶順利誕生。而這個寶寶可以說得來不易,因為藍沙恩患有卵巢癌,打10幾次排卵針才懷孕,為了致謝,客運說小朋友到20歲前,不論搭幾次通通免費。
    2011/03/03 12:32
  • 宮子中風變藍色 孕婦剖腹急救嬰

    台中縣一名孕婦騎機車出門,結果肚子劇烈疼痛,超音波掃描發現,孕婦的胎盤剝離,子宮和胎盤間有一大塊瘀血,就是俗稱的子宮中風;胎兒因為缺氧心跳微弱,醫師趕在17分鐘內幫孕婦剖腹,生下小男嬰,緊急插管治療,救回才2300公克的小生命。
    2009/09/28 15:54
  • 抽菸胎盤剝離?林姮怡母親反駁

    蔣家第五代蔣友柏的妻子林姮怡,昨天凌晨胎盤剝離大出血,緊急送醫剖腹,目前復原的情況良好,醫師研判,林姮怡有可能是因為抽菸,才會導致早期胎盤剝離;但林姮怡的母親說,為了寶寶健康,林姮怡已經戒菸,而且也談到當時林姮怡突然腹痛,送醫開刀的過程。
    2005/01/2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