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皇后蔡少芬 懷孕搭機血流不止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8 13:13

在「甄嬛傳」裡飾演算計嬪妃的壞皇后,港星蔡少芬因此打開知名度,但每次懷孕都心驚膽跳,第1胎3個月時,發現寶寶沒心跳,懷第2胎剛好接演「甄嬛傳」,一度她坐的轎子重重摔在地上,還好孩子平安出生,最近則是被香港媒爆料,目前又懷胎5個月的她,10月底胎盤剝離,下體大量出血,胎兒差點保不住。

陸劇「後宮甄嬛傳」:「皇上以為臣妾悍妒,可是臣妾是真正深愛皇上。」

憑著生動的演技,39歲的蔡少芬演活甄嬛傳裡的壞皇后,也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還同時懷上了第2胎,根據週刊爆料,當時她拍攝時坐的轎子一度重重摔在地上,還好孩子平安出生,但懷第1胎3個月時,也發現寶寶沒心跳,這次在懷孕的她卻又出現驚魂記。

大陸媒體:「懷孕初期,即將飛離香港的蔡少芬猛然發現下身血流不止,急忙下機就醫,並且診出胎盤撕裂。」

已經有5個月身孕蔡少芬被週刊爆料,10月底下體曾經大量出血,胎兒差點保不住,蔡少芬還說當時她在飛機上,發現血流不止,嚇壞了,立刻急診,住院住了2星期,所幸現在已無大礙。

另外同樣當起幸福人妻的林熙蕾,日前帶著1歲3個月的女兒度假,還特別幫愛女換上黑色單肩的泳裝,把照片PO上微博跟粉絲分享,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小女兒的左腳掌看不到腳跟跟腳尖,讓人一度嚇傻了,但後來證實其實是角度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少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616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