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胃淋巴癌 結果共4筆

  • 30歲染幽門桿菌!血糖、腰圍全超標 醫揭高風險群:嚴重恐變癌

    30多歲林先生,健康檢查時發現有幽門桿菌感染,近期也常常出現腹脹感,就醫仔細看體檢報告後,除了幽門桿菌感染外,還有腰圍超標,血糖、三酸甘油脂偏高的問題,也屬於代謝症候群患者;醫師指出,幽門桿菌是多種胃病致病因子,從胃炎、胃潰瘍、胃癌到胃淋巴癌都已證實與幽門桿菌相關。
    2023/10/24 10:47
  • 51歲男星「驚爆罹癌」!瞞病3年眼前一片黑 獨抗病魔眾星不捨

    南韓搖滾樂團YB主唱尹道賢,憑藉不凡歌唱功力,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兼主持人,在圈內雖然是資深前輩,但樂於提攜後輩的他,擁有好人緣,深受許多歌手崇拜。未料,昨(10)日突自曝罹癌3年,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娛樂圈友人紛紛湧入留言打氣。
    2023/08/11 15:51
  • 30歲男突發燒!不菸不酒罹胃淋巴癌 常見9徵兆易被忽略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現代人生活壓力日漸增加,常疏於健康管理,因此定期健檢十分重要,一名30歲的男性,平時不菸不酒,也沒有家族癌症病史,但卻在健檢前幾天突然發燒,檢查後發現胃部有一突起物,被確診為胃淋巴癌。
    2022/10/11 10:15
  • 都沒症狀!30歲女偶爾脹氣 健檢「胃壁成苦瓜」竟罹癌

    肚子脹氣是許多人都有的經驗,不過要小心這很可能是身體警訊!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一名30歲的女子平常只有偶爾脹氣、打嗝的症狀,自覺身體狀況良好,沒想到健檢照胃鏡時竟然在胃壁發現許多「小結節突起」,最後被診斷出罹患「胃淋巴癌」,所幸及早發現並治療,才沒有釀成大禍。 
    2022/03/12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