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肥料業 結果共5筆

  • 國際油價推升 上半年化材、肥料業產值成長近1成

    經濟部今(5)日指出,今(2022)年1到6月化學材料及肥料業,產值年增9.9%,但產量年減6.8%,主因國際油價推升所致,其中「肥料及氮化合物業」產值108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46.6%,主因歐洲化學肥料廠110年起受主要原料天然氣成本飆升影響產能,催升肥料價格逐步走高,加上時序進入北半球春耕時節,市場需求強勁,挹注生產量指數年增7%,產品中以其他複合肥料及氮化合物產值年增37.5%、產量年增7.6%為最多。
    2022/09/05 12:49
  • 鹿港天后宮百業籤 鼠年「最旺3工作」出爐!它中籤王

    彰化鹿港天后宮每年依循傳統,大年初四抽出「百業籤」,今(28日)抽出今年運勢最旺的前3大行業,分別是日用什貨業、肥料業、養殖業,而值得注意的是運勢較差的行業為工業(製藥)業。
    2020/01/28 15:23
  • 北港朝天宮抽國運籤!抽6次 抽出中平籤

    雲林北港鎮朝天宮,每年都會依循古禮抽出人口、水路、五穀、港運、六畜、生意等6項公籤,不過今年包含國運的港運籤都是中平籤,運勢平平,但這國運籤總共抽6次才抽中;另外鹿港天后宮也抽出各行各業5種籤,食品業、進出口業和肥料業今年運勢好,但是建材、飲食和娛樂業運勢就比較不佳。
    2018/02/19 14:56
  • 陸媒:蔬菜含三聚氰胺 磨菇最毒

    大陸的毒奶事件,還沒有落幕,大陸的一份雜誌「財經」爆料表示,其實就連大陸的蔬菜,都含有三聚氰胺;尤以磨菇最毒,高達17ppm;這是因為,大陸的農藥肥料業者,普遍都會加入三聚氰胺,因此蔬菜裡面就會有三聚氰胺的殘留物。
    2008/10/04 18:18
  • 傅安祺欠債4千萬 老家鐵門深鎖

    資深藝人白冰冰被騙財4千萬,這個人正是她的乾弟弟傅安祺,根據了解,傅安祺是雲林元長鄉人,原本從事肥料業,進而開設廢棄物處理公司,家境還不錯,不過這幾年經濟不景氣加上炒地皮,傅安祺跟人四處借錢,公司已經轉手經營,全家人也因此受到牽累。
    2005/11/1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