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肥咖條款 結果共10筆

  • 國內網紅注意!「網紅版肥咖條款」6月前未申報 收益扣24%

    國內網紅要注意了!Google通知YouTuber要在五月底申報稅務資訊,針對「美國來源所得」課稅30%,也引發立委關切。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因為YouTube分潤屬於網路交易,涉及美國來源所得,因此美國會課稅。但台灣網紅涉及國內所得部分,國稅局也會去查。
    2021/03/29 19:24
  • 快訊/台商回流、名人置產豪宅夯! 代銷:推案量優於去

    最近不少知名豪宅,紛紛傳出名人江蕙、周杰倫、彭于晏置產的消息,加上台商回流,以及肥咖條款讓企業主選擇將資金留在國內豪宅市場,推升豪宅銷售近5成,代銷分析今年豪宅推案量會比去年好,成交量也有機會攀升。
    2019/02/23 10:55
  • 全球肥咖現蹤跡! 反洗錢下資金想回台

    全球反洗錢的浪潮之下,加上全球肥咖條款上路,讓海外資金幾乎無所遁形,充滿動盪的資金氛圍,也讓許多資產戶考慮讓金流回流台灣,根據統計目前滯留海外的台灣資金,大概有5兆之多,也讓不少銀行看準服務需求,推出對應的專屬服務。
    2019/01/16 23:35
  • 快訊/台版肥咖條款明年上路 鎖定擁百萬美元帳戶

    被稱作全球版肥咖條款,CRS共同申報準則,台灣明年上路,金融機構將針對個人帳戶超過百萬美元,以及新開立的帳戶,包括地址、電話、居住國都是審查指標,財政部保守估計首波清查會有萬人以上。
    2018/12/10 10:55
  • 台版肥咖明年上路 勞保、勞退與退撫基金免申報

    台版肥咖(CRS)條款明年上路,金融業須辦理盡職審查及申報,但部分機構可例外。財政部日前公告低風險規避稅負實體名單,包含勞保、勞退、退撫基金等皆無須盡職審查及申報。
    2018/11/30 15:56
  • 今公開招股!海底撈9/26港交所掛牌上市

    大陸企業募資金拚布局,海底撈今天公開招股,將在9/26港交所掛牌上市。
    2018/09/12 18:00
  • 快訊/歷史新高! 上市櫃去年大陸投資匯回千億元

    金管會24日公布去年上市櫃公司大陸投資收益匯回金額,比前年大幅增加1015億元,是史上最高金額;而金管會資料也顯示,上市、上櫃公司分別以橡膠工業、電子零組件業匯回金額較大,市場分析可能跟大陸頒布「肥咖條款」等全球反避稅浪潮有關。
    2018/04/25 09:06
  • 2017豪宅市場 盤整看好皆有

    沈寂已久的豪宅市場忽然在2016年底「活過來了」,市場傳聞大陸台商為了避開肥咖條款而回台置產;但房產業者展望2017年豪宅市場盤整、看好均有,須觀察資金流向及停駐的焦點。
    2017/02/01 11:42
  • 有錢人注意啦! 美中台大查稅啟動

    中、美政府近年積極查稅,分別祭出「肥咖條款」,追查有錢人想在海外藏錢避稅情況,2017年將是台、中、美的「查稅年」。
    2016/12/29 10:09
  • 【FOCUS新聞】七一全球生效 美「肥咖條款」抓海外稅

    今天起美國的肥咖條款生效,這個條款是要查緝把資產隱匿在海外的美國人所有的逃漏稅,全世界現在已經有79個國家,包括台灣和中國大陸,跟美國達成資訊交流協議,所以從今天起美國幾乎是全球追稅大行動的起點,連帶的結果將是黑錢很難漂白,假設包括貪官污吏,如果想把資產隱匿到海外,機會也不會像過去那樣隱密,對中國持續打擊貪腐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2014/07/01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