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肖奈 結果共5筆

  • 楊洋「雙手拄枴杖」現身醫院!傳舊疾復發急動刀 憔悴畫面流出

    32歲大陸男星楊洋演出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晉升頂流男神,憑藉帥氣外型、精湛演戲圈粉無數,豈料,他近日雙手拄著拐杖現身,傳出是舊疾復發到醫院動手術。
    2024/03/22 12:40
  • 女星捲耍大牌疑雲!國民老公爆分手切割 竟遭威脅「公開私密照」

    中國大陸男神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走紅,長相帥氣加上劇中表現大受好評,被封為「國民老公」,此後戲約不斷。然而,今年主演《我的人間煙火》卻惡評如潮,除了演技挨批外,還傳出與近來捲入耍大牌疑雲的同劇女主角王楚然因戲擦出愛火,孰料,如今又傳出向女方提出分手,竟遭威脅要散布私密照。
    2023/08/12 10:52
  • 楊洋脫衣安檢「激凸照」曝光!健壯胸肌網暴動喊:好想掐

    26歲的大陸男星楊洋前年憑著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晉升男神,無論走到哪都引起暴動。近日楊洋帥氣現身上海機場,有人捕捉到他過安檢將外套脫下的瞬間,內裡超緊身的白色上衣不僅完美展現結實胸肌和ㄦ字腰,就連男神激凸的樣子也被拍下了,不少網友看完激動直呼「好想掐」!
    2018/01/11 15:57
  • 《微微一笑》燒到南韓! 泡菜妹:最近沒楊洋活不下去 

    前段時間,大陸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熱播,而劇中飾演「一笑奈何」肖奈的演員楊洋,人氣更是居高不下,吸引了不少迷妹。此劇不僅網路平台點擊率飆破百億,近來更從中國紅到南韓,而小鮮肉楊洋的高顏值,讓泡菜妹的心也淪陷,甜喊「最近是沒楊洋就活不下去的狀態」。  
    2016/09/29 12:09
  • 鮮肉男星現身校園 迷妹爆走狂奔如「喪屍」

    大陸小鮮肉男星楊洋,因出演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爆紅,人氣直線飆升的他日前到武漢宣傳電影,引起現場粉絲群起暴動,瘋狂奔跑只為見他一面,被網友形容簡直就像最近的超夯電影《屍速列車》中的驚悚畫面!
    2016/09/22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