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肌肉發達 結果共9筆

  • 腓腸肌發達成「蘿蔔腿」 醫授2招消除粗壯腿肌

    許多女性最不滿意的身體部位,莫過於小腿了!不少女性因為先天或後天的粗壯小腿,甚至出現局部凸塊、結球,越看越不滿意,也有人因此諮詢醫師,就是希望能找回美麗纖細的雙腿。
    2020/10/07 11:40
  • 圖多/「真人春麗」反差萌 網驚:一腳就可踹死我

    有鄉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轉貼一張美圖,引發網友集體暴動!照片中的女子有張美麗的臉蛋,明眸皓齒膚色白皙,脖子以下展現出肌肉發達的健美身材,翹頂天的蜜桃臀更是惹眼,露出的腹肌和馬甲線也很突出,天使面孔配上魔鬼身材的反差萌,宛如電玩遊戲快打旋風的女角「春麗」。
    2019/10/19 14:34
  • 皇后主唱、喬治麥可 皮衣壯男形象「他」啟發

    白人優越主義最近在美國炒得沸沸揚揚,其實偏見與仇恨存在於世界各個角落,膚色、性別、宗教到性向都可能招致歧視,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描述「以畫筆當武器,來對抗世界惡意」的傳記電影,要對抗的是對於同志的仇視與打壓,主角是20世紀最偉大的同志插畫家芬蘭湯姆,芬蘭湯姆的插畫作品都是肌肉發達、散發濃烈陽剛氣息的超級男性,幾十年來我們在薇薇安魏斯伍德、尚保羅高第耶以及湯姆福特的時尚商品中都看過他的插畫或是意象,而西洋流行樂壇更深受他的啟發,現在我們就來了解這位影響同志運動深遠的藝術家,他的傳奇生平。
    2017/08/25 21:03
  • FOCUS新聞/金鋼狼有顆柔軟心 不一樣的咖啡、費勁

    澳洲男星休傑克曼,是帥氣、肌肉發達的金剛狼,也是《悲慘世界》中,被偏執警察追到天涯海角的悲劇英雄「尚萬強」,而私底下,他則熱心公益,最近有一部紀錄片《杜卡雷之夢》在紐約首映,便是描述休傑克曼幫助衣索比亞有機咖啡小農,推廣公平交易的故事。休傑克曼為了體驗農夫的辛苦而下田耕種,並且幫忙小農堆牛糞。
    2015/06/11 21:13
  • 俊臉遭合成 黃曉明裸照網路瘋傳

    大陸藝人黃曉明尺度大開拍裸照嗎?網路上流傳一張他的全裸照,讓不少影迷看了信以為真,不過其實是有網友將他日前拍的週刊宣傳照,和一名外國猛男合在一起,由於裸照接合自然,肌肉發達和他本人也很像,才會被誤認;不過經紀人出面澄清照片非本人,粉絲也在影友會網站「公布真相」,希望大家別再受騙。
    2012/06/08 08:31
  • 有氧運動變「胖」 動作錯!小腿成蘿蔔

    瘦身等於運動這個想法,恐怕要改觀了,運動動作沒有踏實,造成肌肉發達,反而看起來更胖;像是有氧運動踮著腳尖跳,不會瘦,而是造成小腿變粗;使用擴背機,駝背操作,施力點落在上臂就變虎背熊腰;而且運動完1小時不吃不喝,不會變瘦之外,更容易造成肌肉受傷,形成反效果。
    2010/04/12 19:23
  • 叫我第一名! 超貴種豬 身價66萬

    一隻豬要價66萬,你相信嗎?原來,台南農民飼養的「冠杰」可不是普通的豬,而是系出名門的種豬,遺傳了爸爸的優良基因,體型健美、肌肉發達,拍賣時,刷新了爸爸創下的高價紀錄。
    2005/06/08 17:24
  • 5歲超級男嬰 肌肉發達能舉重物

    最新一期的新英格蘭醫學期刊指出,德國一名只有5歲的男童,四肢肌肉發達,是同年齡小孩的2倍,體內脂肪卻只有同齡孩童的一半。這個小孩力大無比,可以舉起3公斤的重物!
    2004/06/25 08:49
  • 女拳擊手像男生 上女廁遭警衛痛毆

    美國1名女子職業拳擊冠軍維莉,因為長得虎背熊腰、肌肉發達,實在是太像男生,結果在酒吧上女廁的時候,居然被保鑣誤認為男生,硬是把她架出女廁所,還圍毆她,打得不能上場比賽,維莉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討回公道。
    2004/04/03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