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職場人際關係 結果共7筆

  • 成為更喜歡的自己!林志玲8大暖心金句:不要被年齡支配

    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除了具有高顏值的外表,相信多數人都是被她的溫婉、高雅的不凡氣質所吸引,出道至今24年的她幾乎零負評,更被稱作為「國民姊姊」,總是從容優雅的出現在螢光幕前。一個真正漂亮有魅力的女人,絕不僅僅是相貌上的出眾,而是由內而外所散發出自信大方的迷人韻味,林志玲也就是最佳的典範,新書《剛剛好的優雅》集結了她的優雅處世之道,不管運用在生活還是職場人際關係,都能帶領你們大大提升女神風範,以下整理出書中八大金句,一起跟著國民姐姐學習剛剛好的優雅。
    2022/07/27 13:41
  • 爆紅心理測驗「如何跟同事和好?」 秒測出職場人際關係

    不論是剛踏入職場的新鮮人,又或者是職場老鳥,人際關係向來是職場必修課,韓網近來也瘋傳以下這一則心理測驗,憑直覺選擇「你會與同事和好的方式」,就能一秒測出你在職場的人際關係與際遇,一起來看看吧~
    2022/06/29 17:48
  • 職場上超討厭的5種同事 想擁有好人緣別做「這些事」

    職場人際關係與看氣氛說話的時機,被多數人視為一大學問,但難免會遇到一些處不來卻又避不開的同事,辦公心情可能因此受到影響。透過近三個月內「討厭的同事行為」話題網路聲量調查,網友口中最令人討厭的5大同事行徑有哪些?
    2022/06/27 13:55
  • 同事打卡沒你!職場孤獨表第十級史上最慘…網笑:爽缺齁

    職場人際關係是許多上班族注定要面對的課題,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國際上班族孤獨等級列表」,其中包括同事吃飯不揪、休假遇到突發狀況找不到人代理、主管叫不出名字等級別,令其他人忍不住苦嘆:「如果每一級都達到,要是我應該也待不下去了」。
    2020/05/28 14:58
  • 「跟馬學領導力」英國馬場新課程

    到馬場不是練騎術,而是跟馬學領導力,這是英國馬場推出的另類課程;藉由學習與馬相處和駕馭,將技巧應用在職場上。領導力教練上的第一堂課就是要卸下「征服」的心態,才能順利和馬接觸,這其實在職場人際關係中也適用。另外,課程也教導學員要靜心和提供清晰的方向,馬兒才會主動跟隨著你;領導人同樣要具備這些特質,才能讓員工願意一起前進。開課的教練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工作了20年後,一次在與馬匹互動過程中,發現這與培養職場領導力的方法類似,因此決定辭去工作開馬場教學。英國知名科技公司「思科」,也為自家員工報名向馬兒學習領導力。
    2020/02/07 19:59
  • 如懿延燒! 「如意」酒款話題搶市 新年好兆頭

    「禮尚往來」這件事,在職場人際關係非常重要。能夠直觀感受到祝福心意,滿滿好兆頭,吉祥如意的年節禮品,是最受人喜愛的首選。這一款特別打造「如意羽杯」,它搭配金黃色的如意底座,代表「手執羽杯,猶如憑添雙翼,展翅高飛」。  
    2019/01/24 10:00
  • 台劇原著翻倍賣!上半年書市觀察 這本蔡依林也推推

    暑假是買書閱讀的高峰,書店業者近期公布2017上半年的熱銷排行,提供消費者參考,像是近期火紅的戲劇《通靈少女》、《花甲男孩轉大人》帶動相關書籍翻倍熱賣,以及探討親子、職場人際關係的《被討厭的勇氣》,2014年上市至今依舊熱賣,連天后蔡依林也超推薦。
    2017/08/09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