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聯翔操演 結果共6筆

  • 防颱之餘也要防空! 漢光DAY2聯翔操演全台驗證

    漢光演習進入第二天,陸軍火箭連,在山谷之間空曠處的戰術地點,展開了雷霆兩千多管火箭的戰備演練,模擬對假想敵進行火力打擊。作戰想定是為了防止敵軍的第一擊,就破壞國軍的主戰武器。因此,雷霆兩千多管火箭經過戰力保存後,開始進行演練並做好接戰準備。同時,火砲部隊也不斷檢整,轄下的防空武器在各地待命,全力應對整體防空作戰。
    2023/07/26 00:00
  • 聯翔操演拂曉實施 F-16緊急升空烈焰劃破寧靜

    武漢肺炎全球蔓延,共軍仍不時以機艦擾台。國軍「聯翔操演」今天拂曉展開,空軍F-16戰機後燃器全開,帶著烈焰自花蓮基地緊急升空,進行攔截演練,國防部長嚴德發清晨也前往衡山指揮所等軍事重地視導。
    2020/03/24 10:53
  • 反敵空襲! 「聯翔操演」啟動全台軍機升空

    模擬敵方戰機來襲,國防部今天清晨啟動聯翔操演,空軍各基地軍機升空、海軍跟陸軍的防空單位也進入陣地,據了解,F-16還掛載電戰莢艙,讓演習更貼近實戰化。
    2018/10/15 16:21
  • 巧合?共機繞台 國軍清晨進行聯翔操演

    國防部清晨近行聯翔操演,由於最近半個月共軍戰機兩度繞台,因此外界質疑操演是針對共軍展開,對此國防部強調只是時機點巧合,被追問是否因為共軍戰機繞台才演習,馮世寬巧妙的回應這是你說的不是我,民進黨立委也說這樣對安定民心有正面意義,不過國民黨立委卻認為這樣可能會有引戰疑慮。
    2016/12/14 11:45
  • 馮世寬:聯翔操演沒有任何針對性

    共機繞台引關注,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今天「聯翔操演」目的是熟練防空作戰和應急作戰,根據年度計畫,聯翔操演本來就預定今天舉行,時機正好有點巧合,沒有任何針對性。
    2016/12/14 09:55
  • 共機再繞台! 馮世寬坐鎮「聯翔操演」反制

    六架共機12月10日再度繞行台灣進行空域演訓,我方這回就怕被說慢半拍,不只在共軍返營後隨即發出新聞稿,全程更是嚴密監控,據了解國軍10號上午就預先實施聯翔操演,不只國防部長馮世寬一早進入衡山指揮所坐鎮,陸海空也謹慎戒備,另外日方也派出軍機干擾,事後還公佈共機的飛行路徑!
    2016/12/1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