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再繞台! 馮世寬坐鎮「聯翔操演」反制


發佈時間:2016/12/1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1:59

六架共機12月10日再度繞行台灣進行空域演訓,我方這回就怕被說慢半拍,不只在共軍返營後隨即發出新聞稿,全程更是嚴密監控,據了解國軍10號上午就預先實施聯翔操演,不只國防部長馮世寬一早進入衡山指揮所坐鎮,陸海空也謹慎戒備,另外日方也派出軍機干擾,事後還公佈共機的飛行路徑!


 

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對岸共機,12/10二度繞行台灣,而且披露消息的還是日本防衛省。根據日本防衛省公佈的路徑資料,分別有蘇愷30戰鬥機、154電偵機、運八電偵機以及轟六K轟炸機,一共六架共機環繞台灣週邊進行空域演訓,另外還主動釋出多張共機照片。

不只日方高度關注,台灣方面也是全程監控!據了解,國軍10日上午就預先實施「聯翔操演」,國防部長馮世寬攔截繞行消息後隨即進入衡山指揮所坐鎮,並派遣紀德艦到東部海域另外蘇澳花蓮和台東以及高雄林園都有鷹式天弓飛彈戒備,空中戰機偵蒐更是不能少,共軍的演訓,也成為我方操練反制東部敵情的實境模擬戰場,而且為避免我方再被說慢半拍,共機再下午一點10分左右返營落地時國防部也隨即再5分鐘後,發出新聞稿。

陳中吉:「國軍會依據現行的狀況處置規定,包括軍力運用,有信心能力捍衛國土安全!
 

羅致政:「應嚴密監控,不必可以拉高層級,製造恐慌。」

自11/25日國防部就不諱言,未來共機繞台將會是常態,這回不到兩週內共軍又來,我方做足準備料敵從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57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