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聯晚 結果共16筆

  • 聯晚告別頭版刊「謝謝」2字 萬餘篇新聞縮圖劃句點

    經營32年的「聯合晚報」2日起停刊,今天出刊的最後一份晚報頭版,選用聯晚創刊迄今1萬1782篇頭條新聞的剪影縮圖,並打出「謝謝」兩字,為台灣目前最後一份晚報劃下句點。
    2020/06/01 16:33
  • 聯合晚報停刊 總編:勞資會議協商人力精簡

    全台唯一紙本晚報「聯合晚報」自明天起停刊,聯晚總編輯王茂臻今天表示,聯晚發行量走跌,收支無法平衡,決定終止發行;外勤記者全留任,編輯人員精簡,下午將進行勞資協調。
    2020/06/01 13:48
  • 快訊/全聯總裁徐重仁請辭!9月正式退休

    最新消息!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傳出向董座林敏雄請辭,全聯晚間證實這項消息,表示徐重仁從7月1日起退出決策,九月將從全聯退休,全聯表示,徐重仁是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接下來將由執行長謝健南接棒。
    2017/06/28 20:54
  • 香港佔中/學聯和港府「籌備會談」 未達共識

    學聯代表和香港政府晚間進行會談籌備會議,已經在香港大學結束,學聯代表會後舉行記者會,強調今晚會議主要內容是協調雙方公開對話形式和細則,不包括政改內容,學聯表示,會議中和政府並沒有達成共識,聽聽學聯晚間怎麼說。
    2014/10/05 23:50
  • 香港佔中/最後通牒!學聯集結金鐘 氣氛越晚越緊繃

    面對香港政府傳出下達清場最後通牒,學聯晚間宣布佔中行動持續進行,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人潮集中在主戰場金鐘,現場湧入港警戒備,氣氛入夜越來越緊繃,學聯發表聲明,強調香港警方如果要清場,希望以和平為原則,將示威者抬走,呼籲不要使用暴力,造成人身傷害。
    2014/10/05 23:12
  • 香港佔中/旺角晚間大亂! 上千黑衣人追打佔中人士

    香港「佔中」行動,今天進入第6天,晚間分別在旺角跟銅鑼灣爆發流血衝突,反佔中人士動員上千人,到旺角強行拆除帳棚,一波波衝突就此爆發,由於到場維持秩序的警力不夠,不少佔中的抗議人士,遭到不明黑衣人毆打,根據港警晚間最新統計,至少有131人掛彩送醫,發起佔中運動的學聯晚間表示,政府縱容黑道攻擊抗議群眾,他們決定擱置跟政府官員的對話。
    2014/10/03 22:53
  • 香港佔中/〈快訊〉批警縱容黑社會 學聯擱置與港府對話

    針對香港今天晚間,在旺角跟銅鑼灣,分別有不明人士蓄意前往挑釁,數度爆發衝突,學聯晚間表示,香港政府跟警方,縱容黑社會襲擊佔領人士。
    2014/10/03 22:15
  • 中時裁員/搶救!報業盼政府 取消新聞紙5%稅

    就在中時裁員的敏感時刻,新聞局廣邀各界討論解決「報業經營困境」,其實院長劉兆玄很關注報業生存,但他也擔心政府過於補助,會被批評「收買媒體」;今天報業公會理事長,也就是聯晚社長項國寧坦言,經營很辛苦,他建議降低新聞用紙5%的營業稅,更希望政府開放中國大陸的人,來登廣告。
    2008/06/23 20:14
  • 前總統出席台聯晚會 表態挺馬?

    台聯黨選在週末舉辦尾牙,身為精神領袖的前總統李登輝,也出席尾牙。在尾牙致詞上,談到最近一次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會面的情形,李登輝當面提醒,現在國民黨在國會佔多數,「要是亂搞,人民會反對」,而且還稱讚吳伯雄很認真,應該不會讓國會走回獨裁的時代,還說,拿這來當口水戰的話題是沒用的。
    2008/01/26 23:02
  • 小抄不離身! 阿輝伯狂背星光幫

    台聯晚上在高雄舉行造勢晚會,請來時下當紅的星光二班成員,幫忙熱場,不過藝人怕沾邊,硬是和李前總統同場不同台!但是李前總統還是很給面子,特別惡補,把星光二班的名字通通用小抄給記下來。
    2008/01/05 23:47
  • 無恐不在/李安妮批:民進黨的領導人出問題

    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繼前一天,批評陳總統公佈恐嚇信,是操弄選舉;今天李安妮加碼批評民進黨領導人出問題,每每民進黨使出惡毒手段,她忍了8年,忍不下去了,過去父親李登輝擔任總統期間,她的兒子也被人恐嚇過,她只是隱忍沒有講;這場台聯晚會上李安妮越講越激動,當場哽咽掉淚!
    2007/12/15 23:06
  • 綠入聯晚會 高雄紐約連線造勢

    民進黨台灣入聯大造勢,晚間陳總統和綠營天王們一起站台,大聲向國際吶喊,還透過視訊連線和在紐約的僑民一起發聲,陳總統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都把台灣無法加入聯合國的原因,怪到國民黨頭上。
    2007/09/15 22:58
  • 民進黨歲末聯晚 呂謝前後現身

    昨晚民進黨宜蘭黨部舉辦歲末晚會,呂副總統、謝長廷都有出席,格外引人注目。被問到2008年總統大選有沒有可能成為搭擋?呂秀蓮表示黨團有機制,謝長廷則強調黨內團結。
    2007/01/20 09:51
  • 搶拉讀者 聯晚強打訂報送贈品

    不曉得您有沒有發現,最近聯合晚報報頭都強打訂報送贈品,贈品市值1、2千元,促銷活動還準備打到年底,客服、送報也總動員,希望維持原本客群之外,也能拉攏中晚的讀者,不過晚報市場只剩聯晚一家苦撐,能撐多久,員工茫然,聯晚高層則強調,維持現狀。
    2005/11/01 13:23
  • 翻開晚報史 風光一時興衰互見

    中時晚報即將停刊,再度牽動新聞媒體市場的版圖。其實從民國36年第一家自立晚報創刊,到77年報禁解除,和中晚聯晚獨占晚報市場和新聞議題走向,一場精采的晚報風光史,也曾經吸引不少忠實讀者。
    2005/10/26 19:09
  • 不畏風雨!台聯晚會 支持者熱情相挺

    颱風直撲台灣而來!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晚間台聯立委候選人在高雄的造勢晚會,不畏風雨照舊舉行,現場各候選人的支持者塞滿了會場,熱情回應。
    2004/12/03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