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旺角晚間大亂! 上千黑衣人追打佔中人士


發佈時間:2014/10/03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佔中」行動,今天進入第6天,晚間分別在旺角跟銅鑼灣爆發流血衝突,反佔中人士動員上千人,到旺角強行拆除帳棚,一波波衝突就此爆發,由於到場維持秩序的警力不夠,不少佔中的抗議人士,遭到不明黑衣人毆打,根據港警晚間最新統計,至少有131人掛彩送醫,發起佔中運動的學聯晚間表示,政府縱容黑道攻擊抗議群眾,他們決定擱置跟政府官員的對話。

佔中跟反佔中人士,在旺角爆發激烈衝突,雙方推擠成一團,警方想把雙方拉開,但勢力單薄,只能攪和在一起拉扯,佔中人士站在唯一僅存的帳篷旁保護,避免再被反對派人士拆掉,外圍數千位反佔中人士數量龐大,佔中人士寡不敵眾,想離開卻遭到潑水,甚至是追打,不只一人被打得頭破血流,有的在現場包紮,也有被扛上救護車,估計有超過130人受傷。

旺角在週五下午3點多,情勢失控,反佔中人士趁著上班日,現場只有百名佔中人士留守,以人數優勢開始拆帳篷,而且逐步把佔中人士團團包圍。記者莊志偉:「香港佔領中環行動,今天在旺角鬧區發生激烈衝突,反佔中人士從今天下午到晚間,不斷的不斷的增加,把佔中人士包圍在旺角,亞皆老街以及彌敦道口的十字路口,而且因為人數實在太多,而且整個包圍圈從下午到晚上,越來越收緊,到最後雙方已經到了,幾乎是肩碰肩的情況。」

就算警方築起人牆,要護送願意離開的佔中人士撤離,還是很難避免遭攻擊,眼看佔中人士節節敗退,甚至有生命危險,佔中領袖也呼籲同伴撤離旺角。佔中發起人戴耀庭:「有暴徒惡意攻擊我們佔領運動的市民,所以現在我們呼籲及希望,在旺角佔領運動的市民,現在就離開,返回金鐘主場區讓我們能互相守望。」

學聯質疑,反佔中人士背景不單純,甚至是刻意前往挑釁,質疑港府跟警方縱容黑社會襲擊,進一步宣布,要擱置與港府官員的對話,雙方互信基礎徹底喪失,一切回到原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佔中#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340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