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聚火鍋 結果共5筆

  • 吃到滿口血! 「聚」火鍋遭控白飯藏玻璃塊

    有消費者到王品旗下的火鍋品牌「聚」用餐,沒想到在白飯裡,吃到一塊2公分大的碎玻璃塊,當下口腔割傷,滿口血水,因為和小孩共吃一碗,兒子也吃到少許玻璃碎片。消費者控訴,當時店長還要她「小聲點」別驚動其他客人,事後也沒有協助就醫,令她氣憤難平。
    2017/03/22 12:13
  • 細節沒顧!飲料杯玻璃碎片 掉「白」飯碗漏清

    觀察「聚」火鍋的餐具,摔破的是平常使用的飲料杯,研判有可能是透明碎片,掉進白色碗內,因此盛飯的時候就沒有注意,王品解釋,正常程序是連周邊器具都要清潔,但分店沒有做好外,第一時間處理的店長態度不妥,事後已經請主管跟對方聯繫,醫藥費一定會承擔。
    2017/03/22 11:50
  • 高雄氣爆/提供受災居民入住飯店名單

    ◎高雄麗尊、麗景飯店,聯合開放20個房間,供受災戶居民入住,出示身分證件證明住家為災區範圍,可以入住三天。 ◎高雄尊龍飯店開放60間房間供災民住到明天中午。 ◎和春技術學院提供學校宿舍200個床位給受災區居民住宿。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高雄帝豪飯店愛河館提供房間給災民梳洗使用。 ◎王品陶板屋將提供飯團,聚火鍋將帶餐具到現場烹煮,提供餐飲。 ◎高雄國賓飯店表示,每天將提供20間客房、午晚便當各200個、麵包一批,讓氣爆受災戶免費使用。
    2014/08/01 10:21
  • 遭茶燙傷先冰敷! 客批「聚火鍋」訓練不足

    王品集團一向以服務著稱,四月份卻有位戴小姐,在王品旗下的聚火鍋被熱茶燙傷上臂還有背部,服務人員當下沒有先協助送醫,而是提供冰敷,讓當事人因為疼痛更加心急,不斷要求送醫,最後才在店長陪同下坐計程車到醫院,第一時間已經相當不滿,事後診斷為二度燙傷,業者的賠償協商也讓當事人覺得沒有誠意,一氣之下向媒體投訴,而業者回應可能是溝通上落差,當下是想先舒緩燙傷再協助顧客就醫,才會先冰敷。
    2014/06/17 13:10
  • 太像「聚」火鍋 「聚鍋王」商標遭駁回

    王品集團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頗具名氣,而現在有火鍋冷凍料理包也推出「聚鍋王」,但申請商標卻被駁回,理由是聚鍋王和聚火鍋讀音和字型都太類似,又都是火鍋料理,消費者容易混淆,儘管業者表示價格跟客源不同,但提起行政訴訟,還是被判敗訴。
    2013/03/1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