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翻桌打人 結果共7筆

  • 「冰的」開槍!小吃部內口角變打架 3男頭破血流

    彰化秀水一家小吃部暗夜傳槍響!三名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急救,警方連夜偵辦,逮捕三名涉案嫌犯,也找到一把道具槍,雙方疑似喝酒口角,翻桌打人!
    2022/07/09 13:14
  • 太貴!直播主吃烤肉罵「黑店」 求償一億

    台北市大同,一名直播主從雲林北上,到一間韓式餐廳用餐,卻遭店家指控翻桌打人,老闆表示,直播主點了2分烤肉和白飯,總共580元,菜單上清楚寫了價錢,卻在結帳時嫌價格太貴,過程中三度到店裡大鬧,最後甚至還施暴,讓店家決定報警提告。不過直播主表示,加點的餐點,店家沒把價格說清楚,自己也遭毆打,決定提告傷害,求償一億元。
    2020/11/28 21:40
  • 太貴!直播主吃烤肉罵「黑店」 求償一億

    台北市大同,一名直播主從雲林北上,到一間韓式餐廳用餐,卻遭店家指控翻桌打人,老闆表示,直播主點了2份烤肉和白飯,總共580元,菜單上清楚寫了價錢,卻在結帳時嫌價格太貴,過程中三度到店裡大鬧,最後甚至還施暴,讓店家決定報警提告,不過直播主表示,加點的餐點,店家沒把價格說清楚,自己也遭毆打,決定提告傷害,求償一億元。
    2020/11/28 13:46
  • 「妳不能上車!」 醉客搭車遭阻翻桌打人

    還原這是事件經過,原來當女子走向櫃台要搭車時,一聽到站務員說拒絕他上車就開始大吵大鬧,甚至還打翻桌上水杯,抓人就打,雙方才會引發衝突,客運業者強調就怕醉客在車廂內影響到其他乘客和駕駛,或是做出危害到行車安全的行為,才會訂定出拒絕搭載的規定,任何大眾運輸工具都一樣。
    2016/02/17 12:54
  • 太囂張!砸店勒索保護費 警破三光幫

    新竹警方清晨逮捕以陳建龍為首的7名三光幫派成員,他們魚肉鄉民,向小吃店及KTV索取保護費,要是店家不服從,就翻桌打人、砸店破壞,經過警方調查後,7名成員依恐嚇、毀損、殺人等罪送地檢署偵辦。
    2014/09/26 12:04
  • 假辦案?警遭控掀桌打人 事後才示身分

    嘉義二分局警備隊遭到南投酒店業者指控白吃白喝還鬧事,業者在地方民代的陪同下,指控嘉義警方到店內對小姐毛手毛腳,甚至以服務不佳為藉口,翻桌打人,最後才出示搜索票,說是警方辦案;但嘉義二分局澄清是為了抓毒,才會讓員警喬裝顧客消費,過程有蒐證,只不過要抓的人還沒逮到,蒐證帶不便曝光。
    2011/01/22 13:03
  • 怪小吃店不「粥」到 醉漢翻桌打人毆警

    小吃店沒供應稀飯,就翻桌打人,還打傷警察!台中2名男子到卡拉OK小吃店喝酒,要小吃店提供稀飯,但小吃店沒有稀飯,2人當場掀桌、砸店,還打傷店內工作人員,到場處理的員警衣服被扯破、身上多處擦傷,2名醉漢酒醒後,還辯稱不記得打過人。
    2010/04/26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