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翟曉川 結果共4筆

  • 確診釣林俊傑、王力宏送暖 林書豪笑曝醫院缺點:很可惜

    台裔球星林書豪昨(7)日透露,從美國飛抵上海後,在隔離期間確診新冠肺炎,現在身在上海某醫院治療中,他還曬出「燦笑照」雙手比讚,向球迷粉絲報平安。而林書豪的演藝圈好友林俊傑與王力宏等人也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心。
    2021/08/08 10:51
  • 被打還要被罵?大陸球評嗆林志傑「收斂點」

    台灣球星「野獸」林志傑,目前效力於中國職籃(CBA)的浙江廣廈隊,13日對戰北京首鋼隊時,跟對方球員翟曉川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翟曉川甚至還對林志傑揮拳。事發5天後,懲處報告也出爐,翟曉川將被禁賽3場、林志傑則是收到一記「嚴重警告」。但對於這項判決,大陸知名籃球評論員竟在微博上直指林志傑「很老辣、江湖深遠」,還放話要他「收斂點」!
    2017/01/18 16:19
  • 好氣度!林志傑球場被揮拳 主動言和陸媒欽佩

    台灣球星「野獸」林志傑目前效力於中國職籃(CBA)浙江廣廈隊,但在昨天(13日)晚間對戰北京首鋼隊時,林志傑卻被北京隊的翟曉川揮拳,但林志傑不僅沒有暴氣,還保持冷靜沒還手,還主動走到北京隊板凳區找翟曉川擊掌言和,讓大陸媒體感佩林志傑的「大氣度」。但大陸球評霍楠卻在微博批評林志傑:「太老道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2017/01/14 17:40
  • 卡位卡出火氣 林志傑險遭陸球員肘擊

    台灣籃球員,外號野獸的林志傑,13日出戰北京首鋼隊,在比賽剩下不到1分鐘時和對方球員翟曉川在籃下卡位準備搶籃板,結果2個人手糾纏在一起,翟曉川一氣之下朝林志傑揮了2拳,幸好裁判及時上前制止才沒上演全武行,但林志傑在衝突過程中也因為抬腳,吃下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017/01/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