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氣度!林志傑球場被揮拳 主動言和陸媒欽佩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7:45
圖/CBA微博
圖/CBA微博

台灣球星「野獸」林志傑目前效力於中國職籃(CBA)浙江廣廈隊,但在昨天(13日)晚間對戰北京首鋼隊時,林志傑卻被北京隊的翟曉川揮拳,但林志傑不僅沒有爆氣,保持冷靜沒還手,還主動走到北京隊板凳區找翟曉川擊掌言和,讓大陸媒體感佩林志傑的「大氣度」。但大陸球評霍楠卻在微博批評林志傑:「太老道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在昨天晚間的比賽中,到第四節最後51.6秒時,林志傑跟翟曉川在禁區推擠,隨後更發生嚴重肢體衝突,裁判哨音已響,林志傑趕緊舉起手,但翟曉川在這時竟對林志傑揮拳,好在林志傑躲開沒被打到。比賽因為衝突而暫停,在裁判正在看重播釐清狀況時,林志傑主動走到北京隊的板凳區,主動找翟曉川擊掌。

 

這個舉動,讓大陸媒體《杭州日報》的官方微信「杭州運動匯」表示,林志傑被揮拳,身為被打的一方還主動言和,「如此大度,令人敬佩!」而林志傑賽後也向大陸媒體表示:「可能是吹罰跟爭議球,讓對方火氣上來了,其實這樣很正常。」

但大陸的球評霍楠則在微博上,批評林志傑說:「林志傑太老道了,得了便宜還賣乖。翟曉川太稚嫩,賠了夫人又折兵。」他說,林志傑先用手肘夾住了翟曉川的胳臂,翟曉川還想跳起搶籃板球,「一個反關節,這是要出事情的,很可能骨折。」並表示翟曉川揮拳沒打到,林志傑接著還有一個很隱蔽的抬膝蓋動作,諷刺的說:「真是練家子啊!」留言一出,有許多大陸網友罵他「北京狗」,他後續也回應:「我完全是就事論事,對於球場上這種傷人的小動作希望能引起公眾的重視。」


 
圖/翻攝自「霍楠10號」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傑#野獸#浙江廣廈#北京首鋼#翟曉川#氣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92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