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義煮 結果共5筆

  •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送暖到後山 愛無限發揮慈善公益精神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送暖到後山 愛無限發揮慈善公益精神
    2022/12/07 18:20
  • 關懷花東長者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前進後山

    歷經連續兩年的新冠肺炎陰霾,社福團體收到的善款驟減、營運受到嚴重衝擊!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花蓮美崙浸信會主辦發起,欣臨名廚義煮團、福容大飯店 花蓮與社團法人中華飛揚關懷協會協辦,願為社會和諧略盡棉力,慰勞為弱勢族群辛勤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扶助者。在12月聖誕佳節,連續舉辦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花蓮場於12月13日選定於福容大飯店 花蓮舉辦,期待透過音樂、表演、美食饗宴及生命故事分享,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1/12/14 17:38
  • 2020愛無限公益餐會 花蓮場啟動! TVBS攜手欣臨義煮團獻愛 關懷花東長者

    歷經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陰霾,社會比以往更加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願為社會和諧略盡棉力,慰勞為弱勢族群辛勤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扶助者。適逢12月聖誕佳節,舉辦北、東、南三場【愛無限公益餐會】,花蓮場於12月10日選定於福容大飯店 花蓮舉辦,期待透過音樂、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為人心中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0/12/10 18:22
  • 弘光科大義煮開跑 北中南三地接力舉辦

    弘光科技大學學生暑假環台義煮活動邁入第5年,今年首度結合多個單位,採北、中、南三地接力模式進行,今天首場義煮在弘光科大舉辦,參與學生都希望讓愛的精神傳承下去。
    2018/07/05 17:04
  • 主廚變身助選員 阿基師「義煮」聚氣

    國宴主廚阿基師,日前才跟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一起烹煮老人餐,今天又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一同推廣素食料理,大秀廚藝,莫非是站台上了癮?阿基師強調,這些活動定位都是公益,雖然他拍廣告身價達7位數,出席活動的車馬費可是分文不取,就怕被貼藍綠標籤,阿基師也澄清,目前還沒有受邀幫任何參選人助選站台造勢。
    2010/10/28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