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美食水水 結果共4筆

  • 「美食水水」千千拚了!揪萌妹「激戰5樂天球員」狂發抖

    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的頻道《千千進食中》擁有178萬訂閱數,繼2020年開始拍攝的美食接力節目《水水作伙吃透透》後,2023年又帶來全新企劃《星球飽胃隊》,引入有趣的虛擬世界觀,首集跨海邀來日本的大胃王女星萌梓一同組隊,打造台日大胃王的超吸睛組合。
    2023/02/23 16:25
  • 動力火車返場小巨蛋!大胃王千千驚喜送蛋糕 順便當嘉賓?團員慌了

    歌手動力火車準備在4月返場小巨蛋開唱,找來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擔任驚喜嘉賓,大家好奇曾經當過樂團宇宙人演唱會嘉賓的她,能否也登上小巨蛋一起合唱,動力火車回應,來賓形式有很多,不一定要唱歌,但如果她硬要唱,也沒辦法!
    2023/02/02 18:36
  • 尤秋興爆確診高燒3天「喝水就流淚」 返鄉發紅包人跑光喊省錢

    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這是出道20年來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萬人演唱會。今(2)日發布記者會上,尤秋興自爆在過年前夕確診,直到除夕當天才解隔離,他連續高燒3天,腰酸背痛之外,講話、喝水會莫名流淚,笑說老婆還虧他老了。
    2023/02/02 14:59
  • IP時代!網紅開創自我品牌 美妝節目開辦粉美賞

    社群崛起,掀起網紅經濟,透過個人特質、形象、線上互動,讓網紅跟粉絲間建立信任基礎,粉絲更願意掏錢買單,網紅除了是超級帶貨王,也有人開創自己的品牌。像是美食水水千千賣千拌麵,台灣本土知名IP「九藏喵窩」有相關周邊,還能代言。內容就是IP,美妝節目也開創出美妝大賞等延伸,讓節目不只是節目,成為一個品牌。
    2021/09/10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