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返場小巨蛋!大胃王千千驚喜送蛋糕 順便當嘉賓?團員慌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8:36

歌手動力火車準備在4月返場小巨蛋開唱,找來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擔任驚喜嘉賓,大家好奇曾經當過樂團宇宙人演唱會嘉賓的她,能否也登上小巨蛋一起合唱,動力火車回應,來賓形式有很多,不一定要唱歌,但如果她硬要唱,也沒辦法!

圖/TVBS

 
歌手動力火車《搖滾區》:「還沒有玩到最失控,一定有翻轉在最後,你問我有什麼我不劇透,命運不打直球。」

大唱新歌《搖滾區》嘶吼嗓音讓台下聽得超過癮,動力火車準備返場小巨蛋,這回記者會上有神秘嘉賓,曾經合作過的YouTuber千千現身送上超大型蛋糕,原來是要給秋興生日驚喜。

圖/TVBS

YouTuber千千vs.動力火車:「其實我們都知道你不會唱啦,欸不是啦,演唱會嘉賓耶,妳是嘉賓喔誰要買票啊,欸有好啦好啦。」
 

動力火車給回禮,千千現場點歌。

圖/TVBS

YouTuber千千vs.動力火車:「(千千那妳先起個頭),(然後動力火車老爺加進來),吾愛的,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永遠無悔,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永遠無情。」

歌手動力火車:「其實有很多來賓的方式,不一定是用唱歌也有別的方法,但如果她(千千)真的很想唱,我們也沒有辦法啦,就讓她唱啦。」

兩人笑說再討論怎麼婉拒對方,但千千還真的唱進北流過。

樂團宇宙人vs.千千《一桌菜》:「無論成功抑是失敗,轉去的時陣攏有一桌菜。」

登上宇宙人演唱會合唱台語歌,當時千千特地找歌唱老師練唱,雖然一度超挫折,最後表現仍獲得團員肯定,或許再雕琢一下真的能發單曲。

 
溫妮《矮還愛》:「你說我喜歡吃的,全部給我買。」

在超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中人氣攀升,溫妮挑戰發EP專輯,也開過個人專場演唱會,歌曲網路點閱次數最高破400萬,多角經營成功,千千說不定也可以依此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美食水水#千千#嘉賓#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