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美艦穿台 結果共4筆

  • 會談代替叫戰!美艦穿台海.美議員訪台 中美高層曼谷會

    台灣大選結束不到兩周,美方週三派驅逐艦「芬恩號」穿越台海,並在西太平洋部署三艘航空母艦;美國國會代表團也抵達台灣訪問。北京當局雖然依慣例透過外交手段公開批評美方,但也宣布外長王毅將與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展開會談,似乎有意收斂過往戰狼姿態。此外,北京當局還積極開展「免簽攻勢」,繼上週向瑞士、愛爾蘭開放單邊免簽後,又與新加坡簽協議,從除夕起開放相互免簽,外界認為可能會在中國帶起一波東南亞旅遊熱潮。
    2024/01/26 19:53
  • G7外長團結挺現狀.美艦穿台海 反制北京「台海內海化」企圖

    北京當局以環台軍演,作為對總統蔡英文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的回應,還試圖把台灣海峽內海化,卻踢到鐵板!美國海軍驅逐艦16號穿越台灣海峽,並發聲明強調相關水域「不屬於任何一個沿海國家領海」,表明不接受台海內海化。而正在日本輕井澤舉行的G7外長會議,也一致表達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反對單方面武力改變現狀企圖。面對中國大陸新任國防部長16號到莫斯科拜碼頭,學者坦言中俄趨近,讓西方社會提高對安全議題的關注,並因此更加團結。
    2023/04/17 19:52
  • 雷根號一路南下將穿越台灣海峽? 前艦長估機率低

    美議員來台又挑起中國大陸敏感神經,解放軍東部戰區表示,15日將在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演練。美方日也透露,將以經濟、軍事雙管齊下回應,會公布新的貿易談判路線圖,數周內,美軍機艦也將穿越台灣海峽。
    2022/08/15 22:54
  • 美艦穿台海後進入南海 中斥擅闖西沙領海

    美國海軍神盾驅逐艦「威爾伯號」,周二通過台灣海峽之後,周四出現在西沙群島海域,中國大陸解放軍還出動海空兵力,發出警告。
    2021/05/21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