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美濃花海 結果共7筆

  • 春節必訪!全台「7大走春景點」不藏私推薦 花海、瀑布美炸了

    春節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TVBS新聞網》整理「7個超夯走春景點」,不管是賞花、觀瀑布,還是前往寺廟參拜通通都有,大家快筆記起來,把握難得的10天假期,與親朋好友四處遊玩、開心過年!
    2023/01/25 10:15
  • 怪怪的?老婆幫拍花海照 男「表情莊嚴」網笑翻

    高雄美濃花海節,過年期間盛開,吸引不少民眾踏春賞花,也拍下美照留念。有網友在社團分享,老婆大人幫他拍的花海獨照,但他的表情實在太嚴肅,背後又是一整片黃花,網友們都快笑翻了。有攝影師分享,用手機拍照時,別再把人放正中央,可以一半人、一半景色,或者拍特寫都會很好看。
    2021/02/23 18:42
  • 妻拍夫「黃花海」莊嚴獨照 網看笑翻:差點鞠躬

    近期全台不少景點都有繽紛花海爭奇鬥艷,紛紛吸引民眾前往賞花拍「網美照」,不過有一名男子前往美濃花海節,期間妻子替他拍攝一張在花海間的個人獨照,沒想到一看成果,讓他實在哭笑不得,直呼「我怎麼感覺有點笑不太出來」。
    2021/02/22 15:07
  • 看雲海賞花海 梅嶺登山祕境曝光

    台南這幾年在梅嶺的登山步道,種植了好幾萬棵的紫牡丹,花期一到除了能看到滿山遍野的花海,還有壯麗的雲海,雖然一旁就是梅嶺的土雞城,但是缺乏行銷又沒有公車抵達,只有少數人才知道,不過相較於高雄有橋頭及美濃花海接力登場,除了有免費專車、一日遊規劃還有周邊活動,當地民眾能希望市府能幫忙宣傳,為當地帶來商機。
    2014/02/21 18:48
  • 北蓮潭南美濃! 出遊走春國10塞爆

    大年初二,出遊人潮增加,南部國道10號中午過後開始湧現車潮,一路上走走停停,本來至少90以上的時速,降到只有10到20,原來這條道路從連接高雄南北,可以通往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還有美濃花海跟旗山、六龜,也讓這條國道10號每逢假日總是車潮不減,遇上年假更是塞塞塞。
    2013/02/11 19:50
  • 美濃花海賞花熱 國道10號湧車潮!

    春節假期只剩最後3天了,南台灣天氣溫暖,田野間又滿佈花海,吸引了不少賞花人潮!其中高雄的美濃花海,讓國道10號湧進車潮,初四一天就有近20萬車次;另外,嘉義太保有機米專區的花海,也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照!
    2012/01/27 17:50
  • 〈獨家〉美濃花海稀疏 遊客搶拍照頻踩花

    高雄美濃花海季昨天開跑,但是受到寒流影響,花期延後,現在田裡波斯菊開的零零星星,大約只佔了總數的1成,讓不少從北部遠道而來的遊客相當失望,而且花已經夠少了,還有不少遊客缺乏公德心,因為搶著拍照,讓不少波斯菊被踩死,還有人摘花回家作紀念,讓種花的地主看了很心疼。
    2011/02/0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