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美國總會 結果共5筆

  • 日媒爆料川普將閃電訪台 張競:為點擊率創造灑狗血新聞

    日本政評家宮崎正弘於富士晚報撰文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可能在卸任前閃電拜訪台灣,這消息的可信度高嗎?爆料的評論家宮崎正弘又是誰?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要分辨消息的真偽,需先了解該媒體、撰稿者的可信度,以及預期產生那些效果,其實這家媒體過去信譽十分不佳,誤報事蹟比比皆是,很多日本政治家也都有指出這點。至於宮崎正弘,他對台灣政治界相當熟悉,相互來往也行之有年,但他過去的報導,可信度也相當低,這消息應該只是空穴來風,為了點擊率,而創造虛假新聞。」 另外,富士晚報已二度刊登川普訪台消息,僅是為了流量?還是有其他目的?張競認為「無論再荒誕的消息,總會有銷路市場,人們之所以會選擇相信,往往是內心的投射,假新聞的傳播,正是利用這一點,只有不入流的媒體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利用想像力來製造這種灑狗血報導。」
    2020/12/02 16:08
  • 美對外制裁兼行關稅 德企業受波及喊苦

    在美國總統川普對伊朗等國實施制裁、與中國貿易戰加劇的關稅課徵下,德國工商總會(DIHK)今天表示,企業界因此受到影響,正日漸承受苦果。
    2018/08/10 12:00
  • 感念美戰時支持 南韓越戰老兵向川普行禮

    每當電視機出現美國總統川普的畫面時,69歲的南韓越戰老兵鄭承鎮(Chung Seung-jin,音譯)總會向他莊嚴敬禮,住在首爾的他每天一早也會向家裡的美國國旗致敬。
    2018/08/06 14:01
  • 美國與歐盟達成協議 德國產業界樂觀但謹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C)主席榮科會談之後,針對避免貿易戰達成協議,德國工商總會表示樂見但也提出警告,美國還沒完全打消對汽車產業課徵關稅。
    2018/07/26 10:17
  • 艾森豪獎金會2度更改台灣稱謂 最後喬定「中華台北」

    美國艾森豪獎學金將台灣學人註記為「China(Taiwan)」長達20年,直到2017年才得以正名。還原過程,1995年台灣稱謂由「Republic of China」遭更改為「China(Taiwan)」,起因於艾森豪獎金會邀請中國參與;2015年展開正名磋商,美方明確表達必須顧慮總會與中國的合作計劃。艾森豪獎金中華民國協會現任會長張孝威指出,在2016年的磋商中,美國總會曾向我方明示,不希望台灣的正名行動影響該會與中國的合作計劃;而在與北京方面交換意見之後,才改為三方均能接受的「Chinese Taipei」。
    2018/01/2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