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美國徵才 結果共2筆

  • 富豪開年薪390萬顧狗狗你願意嗎? 前提:要為毛孩「放下一切」

    現代人喜愛寵物,甚至願意為牠們投注大筆時間與金錢,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徵才網站日前出現一則訊息,有個億萬富豪家族誠徵「全職狗保姆」,要替他們照顧在英國倫敦住所的寵物,甚至開出年薪1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392萬5760元),希望能找到有一定經驗與能力的幫手。但高薪也不是輕易能獲得,網站負責人提醒,該家族要求保姆必須以狗狗為優先,甚至能為了牠們放下一切、包含自己的私人生活。
    2023/06/22 11:36
  • 歐元區製造業溫擴張 美速食店萬人徵才潮

    歐元區經濟傳出好消息,七月份製造業PMI指數反彈,超過50%榮枯線,朝經濟擴張前進,這是自2019年初來首次增長,德國和西班牙製造業在當中發揮積極作用。美國餐飲業同樣出現復甦跡象,速食店銷售上升,包括麥當勞、Subway等多間速食連鎖店,都要宣布大徵才;墨西哥餐廳連鎖店「奇波雷」,也一口氣要招募一萬名員工,替萎靡的美國就業市場帶來好消息。
    2020/08/0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