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美台交流 結果共6筆

  • 美外委會主席本週訪台 拜訪立院、會面總統

    總統訪美之旅接下來要過境加州,預計會見美中戰略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不過美台交流還沒結束,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本週也要訪台,除了拜訪立法院之外,總統返台隔天兩人也會安排見面。
    2023/04/03 18:18
  • 獨家專訪/吃魚丸、享東方美人茶 AIT發言人靠這招學中美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發言人鄧艾德上任剛滿五個月,接受TVBS獨家專訪,一同走訪大稻埕。除了秀超溜中文,對於共機擾我防空識別區,他表示這破壞穩定、增加誤判風險,至於未來會否有更多美國參眾議員訪台,AIT發言人表示可期待新一年的發展!
    2022/01/04 18:10
  • 美鬆綁對台交往限制 總統府:欣見更緊密交流互動

    美國國務院公布最新對台交往準則,美台官員可望赴對方官署洽公,美方官員也得以參加雙橡園活動。總統府今天表示,欣見鼓勵台美更緊密交流的相關作為,並期盼未來促進更多互動。
    2021/04/10 14:48
  • 快訊/拜登擬促美台交流 美國務院:台灣是關鍵伙伴

    金融時報報導,拜登政府將發布行動指南,讓美國外交官和台灣官員更容易接觸,一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回覆TVBS,美國對加強和台灣的關係有承諾,台灣是一個領先的民主政體,也是關鍵的經濟和安全伙伴,美國會繼續和台灣人民交流,符合美國長期以來的一中政策。至於和台灣官員交流準則,對於內部討論,國務院不作評論。
    2021/03/31 00:37
  • 卸任大禮? 龐佩奧:美台交流不再「自我設限」

    川普政府再對台灣釋出善意,政權交接倒數11天,國務卿龐佩奧宣布解除美國行政部門和台灣官方往來的「自我限制」,堪稱近年來最大範圍調整,等於未來總統有望訪問華府,對此,府方和外交部都表達誠摯感謝!但在政權交替之際丟出大禮,學者則認為龐佩奧是為了自身的歷史定位。
    2021/01/10 12:40
  • 華府元旦升旗 蔡川見不見面成焦點

    總統蔡英文將在這個月7日出訪中美洲過境美國,有沒有機會跟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會面,昨天川普說再看看,而我駐美代表高碩泰則是重申,蔡總統的說法指出過境就是過境,而未來川普上任後美台關係的重點,高碩泰表示會維持密切合作、互利互惠,美台交流不能斷也不會斷,而台灣也將在這不確定的環境下掌握機遇。
    2017/01/02 0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