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羅美薇 結果共13筆

  • 傳將來台開唱!「他」曾想退出演藝圈 夫妻好感情藏不住

    傳聞今年會來台灣表演的張學友,與妻子羅美薇的好感情完全藏不住!1996年結婚至今已超過20年,兩人因拍攝電影《痴心的我》生情,婚後育有2女,一起來看看兩人的小故事吧!
    2024/02/13 15:37
  • 出道36年陷財務危機?歌神張學友驚傳破產 首露面回應

    歌神張學友日前傳出破產消息,今(21)日他為宣傳《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影音記錄商品,特地舉辦線上記者會,談到破產一事,他也首度正面回應。
    2021/12/21 17:22
  • 完美落幕!結束233場巡演 張學友:有種失業的感覺

    歌神張學友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9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最終場,結束這長達2年3個月又8天,總數233場的演唱會。期間他巡演了97個城市,演唱會結束之後,張學友在受訪時笑稱「有種失業的感覺!」
    2019/01/30 17:25
  • 「聶小倩」首選非王祖賢 徐克說是她…

    1987年出品的電影《倩女幽魂》,正好滿30周年,至今仍為不少人津津樂道,更是譽為鬼片中的經典。其中飾演女鬼「聶小倩」的王祖賢,更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不但被譽為「最美女鬼」,還因為此片紅到韓國。導演徐克透露,其實當年「聶小倩」這個角色,王祖賢並非首選,甚至是第三人選。
    2017/08/17 17:44
  • 【當掌聲響起】他的溫柔他的歌! 半百張學友超戀家

    談起張學友,除了一首首好歌,在他音樂之外的人生,就屬家庭最重要了,張學友是娛樂圈內公認的好老公和好爸爸,向來把家庭擺第一,他和羅美薇愛情長跑十年,攜手走入禮堂,之後生了兩個女兒,幸福美滿的家庭為人所津津樂道,張學友的歌曲中,也呼應著他人生的不同階段與歷程,【當掌聲響起】獨家專訪張學友,聊聊他的音樂與人生。
    2013/09/01 20:41
  • 演藝路曾遇低潮 張學友一度酗酒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歌神張學友1984年出道以來,紅遍華語歌壇,《吻別》這張專輯,狂賣400多萬張,張學友歌而優則演,成為全方位的藝人,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張學友出道3年後,事業一度陷入低潮,因此染上了酗酒習慣,在當時女友羅美薇的鼓勵下,才慢慢戒掉酒癮。
    2011/06/17 22:38
  • 鄧光榮頭七 張學友與妻羅美薇追悼

    港星鄧光榮上個月29日因為心臟病發撒手人間,昨天(4日)頭七,兒女祭拜父親,鄧光榮演藝圈好友張學友帶著老婆也是港星羅美薇低調出席.許久沒有在鏡頭前曝光的羅美薇,戴著口罩相當低調,其實羅美薇跟鄧光榮是在21年前,因為合作電影「再戰江湖」而結識,當時的羅美薇只有24歲,跟差了20歲的鄧光榮成了忘年之交,但是現在天人永隔,讓婚後淡出演藝圈,很少被媒體拍到的羅美薇意外亮相。
    2011/04/05 19:24
  • 3年連換21菲傭 張學友列黑名單

    香港歌神張學友 一向給人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不過現在卻傳出,張學友夫婦被菲律賓當局列為黑名單,因為他們在短短3年內,居然接連換掉21個菲傭,以後再也不能申請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可能是羅美薇有潔癖,才會讓張學友一家人對菲傭怎麼看都不滿意。
    2007/09/27 19:24
  • 張學友父喪 妻子羅美薇素顏現身

    香港藝人張學友的父親因為病魔纏身,在小年夜過世,昨天的告別式上,張學友的妻子羅美薇也出現在螢光幕前。一身素顏面,羅美薇還是一樣漂亮,不過已經不太習慣在鏡頭前的羅美薇,面對媒體是完全面無表情。
    2007/03/08 11:35
  • 張學友返港休養 3天後再演「胡狼」

    歌手張學友因為感冒嗓子沙啞,順延三場雪狼湖的演出,下午他飛回香港休養,還有不少歌迷在飯店和機場守候,張學友說太太羅美薇打電話,要他放鬆心情,12月8日星期四,他將重登小巨蛋,再唱雪狼湖。
    2005/12/04 16:58
  • 張學友小女兒滿月 取名張瑤菁

    歌神張學友與太太羅美薇的婚姻,儘管所謂亮起紅燈的傳聞不斷,不過隨著小女兒的出生,這些八卦傳聞也隨之而消。目前正在香港為音樂劇「雪狼湖」綵排的張學友,首度公開談剛滿月的小女兒,有趣的是,被迫跟著坐月子的張學友,1個月下來,硬是胖了一圈,連張學友都有點緊張,一起來看看。
    2005/04/14 12:55
  • 羅美薇產下二千金 張學友證實

    歌神張學友傳出喜訊,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張學友的妻子羅美薇最近秘密住進香港養和醫院,生下她跟張學友的第二個愛的結晶,跟老大一樣也是女兒。
    2005/03/14 15:31
  • 香港媒體報導 張學友婚姻傳危機

    歌神張學友和羅美薇的婚姻一直是娛樂圈的模範,不過香港有媒體爆料,2人之間亮起紅燈,甚至為了減少摩擦,張學友才努力復出工作,而事件的導火線,依舊指向羅美薇傳聞已久的潔癖。
    2004/02/25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