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美落幕!結束233場巡演 張學友:有種失業的感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25
歌神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29日在香港畫下完美句點。(圖/環球音樂臉書粉絲團)
歌神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29日在香港畫下完美句點。(圖/環球音樂臉書粉絲團)

歌神張學友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9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最終場,結束這長達2年3個月又8天,總數233場的演唱會。期間他巡演了97個城市,演唱會結束之後,張學友在受訪時笑稱「有種失業的感覺!」

張學友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刷新了世界紀錄,,包括開最多場次巡迴演唱會的華人歌手,以及華人歌手中巡迴演唱會的最多場數紀錄。最終場的演出,張學友依舊賣力演唱數十首經典歌曲。

 
張學友的233場巡迴演唱會打破了世界紀錄。(圖/環球音樂臉書粉絲團)

他在台上分享表示,「今天是整個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已經是本人的紀錄,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破!好多人說過想看尾場,因為會Encore10次,但是其實233場都是同一個舞台,時間非常固定,每場完結誤差不會超過5分鐘,不過大家可以放心,今晚都會唱到盡!而據網上資料統計,我已經開超過800場演唱會,發覺不少人是第一次看我的演唱會。我感到很驚訝,同時都很開心,希望比第一次來看我的朋友能看到張學友35年來的音樂歷程!」

張學友的演唱會從2016年10月21日在北京起跑,29日的最終場仍是以一襲帥氣的金色西裝亮相;他的夫人羅美薇和大女兒也現身演唱會,用行動力挺老公和父親。

張學友感謝公司好好幫他照顧家庭,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完成這233場演唱會,「唱歌是我一生最喜歡的事,捨不得完結的人是我,叫停的人也是我,我都已經57歲,快60歲了,也擔心還能有多少進步,但我想繼續進步,不會停步於此,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帶給大家一個更好的表演。」
 
張學友笑稱演唱會結束後有種失業的感覺。(圖/環球音樂臉書粉絲團)

最後張學友笑稱,巡迴演唱會結束了,「突然有種失業的感覺!」先前他也呼籲大家把演唱會的「花籃變善款」,加上他自己也捐贈門票慈善義賣,一共獲得110萬港幣,將會捐給慈善機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歌神#張學友#演唱會#華人#羅美薇#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