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罷扁 結果共205筆

  • 新系? 游:15綠委曾恐嚇退黨罷扁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爆料,選前曾有立委恐嚇黨中央,揚言已經串聯15位立委集體罷扁。外界認為,是在影射新新潮流成員,今天李文忠洪其昌都說「當時是溝通不是威脅」,不過在總統夫人被起訴後的敏感時刻,新系大老洪奇昌曾經密訪謝長廷,希望謝系立委同意罷扁,真的嗎?謝長廷上午沒承認也沒否認。
    2007/01/05 13:32
  • 〈快訊〉與黨中央唱反調 周玉蔻堅持罷扁

    台聯黨團在昨天表示暫緩三次罷免,但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還是堅決聲名,會堅決支持三罷到底。
    2006/11/07 10:54
  • 珍起訴扁回應/定位「陳律師」雄辯 馬英九不回應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聽完總統答辯後,認為整個晚上只看見陳律師的滔滔雄辯,沒有看見總統有反省的誠意,所以第一時間馬英九不回應,不過他也決定取消下星期的法國訪問行程,因應國內政情變化。只是國民黨目前的態度非常明確,決定罷扁到底。
    2006/11/05 22:18
  • 國親決提三度罷扁 對綠委喊話拉票

    總統夫人吳淑珍遭到起訴,國親陣營立場一致,火速發動第三次罷免。泛藍立委除了要求陳總統立刻下台,也對民進黨改革派立委和四大天王喊話,要他們「起義來歸」,由於台聯已經搶先表態支持罷免,按照目前立院生態,只要12席民進黨立委投下贊成票,罷免案就能成案。
    2006/11/04 09:45
  • 首度鬆口「退場」 施明德:待罷扁成案

    倒扁總部在10月10日天下圍攻當天,還有個同步計畫,就是要啟動罷免全台民進黨區域立委的連署罷免,施明德向民進黨立委喊話,把罷免公投權還給人民,還首度鬆口,一但總統罷免案過了立法院這關,紅衫軍就可以退場,只是要罷免立委的話,讓民進黨立委嘲諷不要再搞創意了。
    2006/10/08 18:52
  • 罷扁不成罷免綠委 馬英九:無規劃

    在民進黨立委不支持的情況下,二次罷免案成案的可能性幾乎是零,對此國民黨已經在準備後續因應作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重申,倒閣或三次罷免都不排除,對於施明德宣布,如果二次罷免案不過,將提出罷免綠營立委,馬英九說,國民黨目前沒有規劃。
    2006/10/04 12:25
  • 〈快訊〉蘇馬會復活?藍盼談:各自表述也可

    二次罷扁案在立法院付委,原本已經算破局的蘇馬會,又再次出現新企機!蘇院長上午批評馬英九拿槍邊打邊談,玩兩面手法!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今天火速再次致電蘇貞昌陣營,還帶來馬英九的話說,即使各自表述,也希望先坐下來談。
    2006/10/01 00:57
  • 〈快訊〉公投罷免 KMT中常會無異議通過

    國民黨目前正在召開中常會,討論二次罷免案,與會人員無異議全數通過,國民黨認為將此次的罷免案,認為僅是程序問題,將二次罷免案定位為「公投罷扁」或「罷扁公投」。
    2006/09/27 15:20
  • 蘇:蘇馬會前提 藍先暫緩提罷扁

    行政院長蘇貞昌跳過府黨,拋出蘇馬會,被質疑是不是要和扁切割?總統府今天諷刺馬英九要提二度罷免,怎麼可能「又打又談」這種手段並不高明!下午蘇院長就特地和游錫堃主席闢室密談,會後達成共識,要求馬英九如果要談,請先「暫緩提罷免」。
    2006/09/27 15:11
  • 李不排除支持罷扁? 台聯:交由公投

    李前總統一番「政治亂局必須回國會解決」,台聯子弟兵解讀,李前總統是希望藉由二次罷免,化解政爭,讓原本不被重視的二次罷免再度成為話題,不過就算台聯加上國親立委全數支持罷免,要跨過立法院2/3席罷免門檻,還需要民進黨12席跑票,難度還是很高。
    2006/09/19 18:50
  • 〈獨家〉老伯鄉音太重 不滿阿扁全寫身上

    高雄市一個75歲的老伯伯,不滿政局,但用說的又鄉音太重,就用紅色簽字筆在衣服上,寫滿對總統的不滿,不管太陽有多大,他總是坐在路邊,用顯眼的裝扮引起民眾注意。
    2006/08/07 18:34
  • 倒扁活動/黎文正聲明 指總統是「台灣之恥」

    輔大學生黎文正罷扁絕食抗議進入第6天,黎文正再度發表聲明,他強調只有人民有資格說愛台灣,陳總統是他心中的台灣之恥,而且還向總統喊話,不要再派身邊的「狗」來看他。
    2006/07/26 08:58
  • 倒扁活動/罷扁決心 靜坐學生絕食超過36小時

    1個月前,中正紀念堂有學生用靜坐抗議,呼籲陳總統主動請辭,罷扁風波過了以後,這群學生依舊持續靜坐,不滿政府漠視學生的聲音,2天前其中一名輔大的學生開始絕食,他說要一直絕食到倒下來為止。
    2006/07/23 12:20
  • 罷免案沒過 馬英九慰問靜坐學生

    立法院罷扁案闖關失敗,有學生在中正紀念堂持續靜坐一個星期,下午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到場慰問,這群學生見到馬主席,大吐苦水,並且希望馬主席能和陳總統大和解,而馬英九以過去參加學運的經驗,來跟學生聊天,加油打氣。
    2006/06/30 21:19
  • 生計被腰斬 民眾疑和罷扁案有關

    行政院勞委會原本撥了一筆預算,給10名殘障人士和老人就業機會,讓他們幫忙美化環境。但這項計畫才進行5個月,就立刻喊停,工作班的人認為,是因為最近金門罷扁聲浪不斷,扁政府認為無法吸引票源,才會關閉工作站,讓民眾很不滿。
    2006/06/29 12:36
  • 罷扁過後/終結李登輝「奉天專案」 扁手頭緊

    總統國務機要費有沒有「浮報濫用」,引起外界關注,其實在李前總統時代,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原因就在於好幾億的「國安專案」機密經費,可以動支運用,而且當時黨國界線不明,傳出連總統府侍衛長陪李登輝去開國民黨中常會,一次就可以領2萬元的出席費。
    2006/06/29 12:17
  • 罷扁過後/台聯廣告批扁:清廉加誠信才本土

    罷免案過後,扁李關係引人注目!台聯黨今天再度出招,在報紙登半版廣告,訴求清廉加誠信才是真正本土,還說不願和貪腐同流合污。顯然是衝著陳總統和民進黨,值得注意的是,台聯還對馬英九喊話,說他只要把國民黨產還給人民,就有資格選總統。
    2006/06/29 12:03
  • 罷扁過後/邱毅爆:國務機要費 扁「專人」處理

    總統國務機要費怎麼用,成了關注焦點!立委邱毅再度爆料,他說總統府刻意把國務機要費拆成兩半,其中一部份交由總統機要陳鎮慧專門處理。邱毅懷疑,這裡面大有文章,可能被拿去當成了私房錢。因為陳鎮慧和總統關係匪淺,是陳總統最信賴的親信之一。
    2006/06/29 11:58
  • 罷扁過後/「無反對的罷免」 呂副說遺憾遭轟

    儘管罷免案不成立落幕,不過,在罷免前之前被要求封口的民進黨立委,開始宣洩不滿情緒!有人坦承保扁後,立委都得了「重傷症候群」,士氣低落,而聽到呂副總統說,「無人反對的罷免」,令人遺憾,立委林濁水語氣很酸,他說,沒有一個歐洲國家,有副總統,這是聰明的!
    2006/06/29 11:54
  • 罷扁過後/罷免過後 呂副、馬英九首度同台

    罷免案過後,呂副總統積極推動要和在野領袖喝藍海咖啡,今天她受邀出席台北市政府活動,馬英九親自迎接,兩人闢室密談將進20分鐘,不過馬英九當面婉拒副總統的邀約。
    2006/06/29 10:51
  • 罷扁過後/不笑了!罷免倒閣破局 扁蘇同台

    政府公務員研究班今天開訓,過去開幕請總統,閉幕找閣揆,不過在總統權力下放、罷免案不成立後,扁蘇上午特別同台互動。總統沒再得意的笑,而是強調藍綠和解拼憲改。不過在黨內憂心「保扁毀黨」的敏感時刻,蘇院長今天挺扁挺到,誇總統是牛排,他只是小甜點。
    2006/06/29 10:11
  • 罷免案失敗後 學生靜坐第五天

    昨天罷扁案雖然闖關失敗,不過在中正紀念堂前靜坐的學生卻堅持不走,現在更名為民國維新運動,有大學生辭掉每個月6、7萬的家教工作 來靜坐,還有禮拜天就要參加指考的考生帶書來靜坐,學生們說要一直靜坐到訴求完全被大家聽到為止。
    2006/06/28 18:23
  • 〈TVBS民調〉罷扁不過 馬聲望下降

    TVBS民調中心在罷免當天(27日)晚上所做的民調數據,其中「罷免期間表現滿意度」,陳水扁總統的滿意度只有16%,不滿意度高達70%;馬英九的滿意度45%,不滿意度42%;宋楚瑜滿意度為35%,不滿意度51%。
    2006/06/28 15:45
  • 罷扁攻防戰/切割!台聯動作頻 和民進黨爭本土

    台聯在罷免案中投下棄權票,等於宣示就此和民進黨分道揚鑣。今天就有消息傳出,在罷免案前,李前總統曾經派人密會馬英九,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也透露,他們不排除跟任何政黨合作,泛綠的本土路線之爭白熱化。
    2006/06/28 10:56
  • 罷扁攻防戰/罷扁失敗首夜 學生堅持靜坐

    罷免案失敗後的第一個晚上,中正紀念堂前靜坐的學生還沒有散場,他們希望總統能夠停職接受調查,政黨停止惡鬥,還給人民安定的生活。另外,民主行動聯盟也將在今天發起罷免民進黨立委的活動,因為這些綠委昨天放棄行使罷免權,剝奪了人民參政的權益。
    2006/06/28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