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扁過後/不笑了!罷免倒閣破局 扁蘇同台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劉夢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府公務員研究班今天開訓,過去開幕請總統,閉幕找閣揆,不過在總統權力下放、罷免案不成立後,扁蘇上午特別同台互動。總統沒再得意的笑,而是強調藍綠和解拼憲改。不過在黨內憂心「保扁毀黨」的敏感時刻,蘇院長今天挺扁挺到,誇總統是牛排,他只是小甜點。

等啊等,衝衝衝提早到,就是要等等「好不容易熬過罷免難關」的陳總統。

過去行政院研究班開幕請總統,閉幕找閣揆,不過在總統權力下放之後,這可是頭一次扁蘇在開幕就併肩亮相,兩人交頭接耳,聊個沒完。似乎在交換這下一步 該怎麼走。總統陳水扁:「我們需要持續營造開放的政治環境,與更透明的政府決策,鄙棄狹隘的政治鬥爭,共同推動憲政改造工程。為建立一個廉能政府,而共同努力。」

重點中的重點,即便歷經這場風暴,總統還是要力推憲改,沒有再得意的笑,總統很快就重回置高點,呼籲藍綠大和解,重出江湖這席話,蘇院長打幾分呢?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講完,要我來講,我就想說這怎麼講,沒有牛排出完又還要上一塊,所以我絕對不是扮演牛排的腳色,我最多是來上一個甜點。」

笑說自己是小甜點,挺扁挺成這樣,不過他自己卻還有倒閣危機。蘇貞昌:「真正要做實事,不做虛工,真正是用台灣的長遠來打算,不以一時放煙火的方式求速效,做秀。」

話中有話,是誰在作秀啊?在呂王結盟傳聞不斷的同時,扁蘇只能同舟共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53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