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置若罔聞 結果共19筆

  • 嘉義婦狂倒牛奶、吐司入溪 路人相勸沒用 環保局開罰了

    幫小魚加餐?嘉義縣出現一名婦人騎乘機車往忠義路橋前進,臨停在路邊將約十條吐司與牛奶全數倒下,一旁有路人好心勸阻,但婦人仍置若罔聞,繼續狂倒,畫面引來數百網友討論。環保局今(13)日表示,該名婦人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將依法開罰1200元以上至6000元以下罰款。
    2023/12/13 16:32
  • 福原愛搞消失「恐升級刑事告訴」遭逮捕 律師警告:罪加一等!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2021年離婚,不過至今雙方仍有許多糾紛,逼得江宏傑7月底飛往國際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只是福原愛似乎置若罔聞,甚至被目擊去新加坡爽玩,江宏傑的律師大淵愛子就警告再這樣下去,恐怕只能出動警方的力量了。
    2023/08/08 11:23
  • 朴炯植耍跩不比愛心! 韓媒聽他理由更怒了:宋慧喬還沒你大牌

    男團ZE:A(帝國之子)出身的朴炯植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由於演技實力不錯,被認為是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的代表之一,他27日參與時尚精品活動,不過面對韓國媒體提出比愛心的要求居然置若罔聞,事後他解釋說是因為沒有提前通知才不願配合,但韓媒舉出全智賢、宋慧喬等A咖演員都願意臨場配合,打臉朴炯植的說詞。
    2023/07/28 14:08
  • 新北2男欠繳336張交通罰鍰 房子被查封驚呆急還清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男子,從多年起累積多達的273張交通罰鍰,甚至還欠繳高速公路通行費、汽車燃料使用費、使用牌照稅、綜合所得稅等共27萬元,另鶯歌一名簡姓男子同樣也是欠繳交通罰鍰、通行費、汽燃費等等,一共被移送103件,2人每次被通知繳納都置若罔聞,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只好強硬查扣其名下不動產後,終於促2人繳清全部欠款。
    2023/07/11 13:12
  • 拖22天處置?侯友宜為幼童遭餵藥道歉 綠提疑點轟冷血

    新北市爆出有孩童在幼兒園遭餵藥,在有多起報案之下,新北市政府22天後才啟動調查,引發社會關注與輿論不滿,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晚間赴政大演說遭到學生抗議,他也對此道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侯友宜的道歉毫無誠意,甚至說當時「馬上成立調查小組」,顯然又再說謊;4月時面對家長透過1999專線陳情置若罔聞,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卻以席次優勢變更議程,將總質詢提前,自甘淪為爪牙,配合侯友宜迴避議員監督,犧牲的卻是可憐的孩子。
    2023/06/08 20:52
  • 機師工會衝指揮中心抗議!列3大罪轟「落後部署」釀3機師猝逝

    今(10)日機師工會集結百人前往指揮中心,怒轟指揮中心的三大落後部署,導致醫療量能至今被壓得喘不過氣,而5月4日指揮中心也終於同意取消2年多來機組人員健保卡註記,但機師工會指出,此措施已造成機組人員長期無法就醫,去年底至今已有3名機師猝逝,多名機師延誤就醫罹癌,怒轟每次提出的「超前佈署」的善意建議,遭指揮中心一再置若罔聞。
    2022/05/10 12:55
  • 大陸動態清零政策惹民怨 陸網友自嘲:是「掩耳到零」

    中國式清零的政治與社會運動最終常演變為人禍,好比往昔麻雀清零引發大饑荒,如今當局防疫堅持動態清零衍生諸多次生災難,官員對此卻置若罔聞,無奈的中國網友以「掩耳到零」自我解嘲。
    2022/04/17 17:32
  • 「熊夜闖小7」找嘸實聯制? 店員嚇爛跳針:滾出去!

    美國一名7-11女店員上班時,突然發現店門被打開,下秒竟迎來一頭體型巨大的熊,嚇得她瘋狂尖叫。這頭熊起初置若罔聞,不斷在門口像是在找某些東西,如同台灣民眾停留在商店門外,要刷簡訊實聯制QRcode,有趣畫面引發網友瘋傳。無獨有偶,日前洛杉磯也才發生熊闖進民宅爽嗑肯德基外帶全家餐的事件。
    2021/11/18 05:40
  • 疫情大流行前曾不斷警告 世衛:太多人置若罔聞

    距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將屆一年,部分歐美人士仍在怪中國隱瞞疫情,但世衛今天直言,根本是有些國家對世衛所發緊急警示置若罔聞。
    2021/03/09 13:05
  • 防疫新生活被置若罔聞?他:陳時中要被人民牽著鼻子走了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嚴峻,相較之下,台灣國內的疫情已逐漸趨緩。然而,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防疫上半場人民聽陳時中,下半場則歹勢!陳時中要被人民牽著鼻子走了」,沈富雄分析當前局勢提出了6點建議,呼籲政府應重新評估「三倍券」振興計劃以及國境防疫措施。
    2020/06/30 11:26
  • 巴拿馬性別分流禁足令 男女隔日輪流出門

    全球新冠肺炎感染者,即將突破百萬人大關,各國不但防疫升級還出奇招,像是中美洲國家巴拿馬,就以男女性別來制定禁令,讓警察更方便執法;這也讓巴拿馬的街道上,每天只有單一性別的現象。以色列則是遇上了棘手的防疫難題,極端正統派猶太人極度保守封閉,他們只信神不信政府,所以對防疫禁令置若罔聞,周末還有數百人聚集為拉比舉行喪禮,成為以色列防疫的大破口。
    2020/04/02 20:00
  • 兩個總統的委內瑞拉 國際角力新戰場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現任總統馬杜洛,和自行宣誓為臨時總統的反對派領袖,展開了權力的較勁。白宮表態支持臨時總統,馬杜洛盛怒之下,下令所有美國使館人員在72小時以內,離開委內瑞拉;不過美國政府卻置若罔聞,國務卿蓬佩奧還重申,美國現在只與臨時政府進行外交往來。美國之外,包括英國、加拿大、英國和南美洲幾國,總共12國支持臨時總統;不過,像是俄羅斯,中國大陸、土耳其和敘利亞,卻是力挺馬杜洛。委國的軍方高層,公開表達效忠馬杜洛總統,雖然軍方尚未有任何軍事介入行動,但是街頭反馬杜洛的抗爭人潮,卻在軍方表態後,突然消退,透出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2019/01/25 20:03
  • 政府關門領不到薪 美商務部長講幹話挨轟

    本身是億萬富豪的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被媒體問到聯邦政府關門、雇員無薪可領時,竟說不了解為何他們要求助食物銀行,坐實外界指川普政府對政府關門衝擊置若罔聞的批評。
    2019/01/25 14:43
  • 恍神堵在路口 他被搜出毒品稱「我在思考人生方向」

    台中市保安警察大隊前天晚間巡邏經過西屯區凱旋路時,發現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形跡可疑,都綠燈了,還堵在路口不走,後面的車輛按喇叭催促,他也置若罔聞,員警上前盤查,在車內找到海洛因;落網後,警方詢問他,為何綠燈了還不走?是否駕駛前吸食毒品而恍神,沒想到陳男竟然說:「我在思考人生方向」,且因為陷入沈思,太專注才沒注意已經變成綠燈,令員警啼笑皆非。
    2018/11/17 07:54
  • 管中閔跨海開罵 他譏:取暖還顛倒是非的「瑕疵品」

    中研院士、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遭教育部「卡管」至今仍未上任,日前赴美國洛杉磯演講期間,隔海對蔡英文政府發砲,痛批吃相難看。對此,監察委員陳師孟在部落格反譏,管中閔對教育部的具體指控置若罔聞,反倒指責政府在搞政治,根本就是「顛倒是非」,企圖先罵先贏,更諷刺管中閔是性格上與行為上的「瑕疵品」。
    2018/07/30 17:44
  • 川普怒嗆伊朗勿威脅美國 伊朗雲淡風輕

    美國總統川普點名德黑蘭當局,若再威脅美國,將嘗到「史上少有人遭遇過的後果」,伊朗今天對這番憤怒警告置若罔聞。
    2018/07/24 11:27
  • 「置若罔聞!」端午蘇花坍 傅崐萁怒轟蔡政府

    端午連假,花蓮縣降雨不斷,造成蘇花公路112.5公里處發生大面積落石坍方,從28日下午6時起蘇澳到東澳雙向交通中斷,搶通時間一延再延,也讓落石阻斷遊子返鄉之路。對此,花蓮縣長傅崐萁忍不住在臉書對總統蔡英文開炮,批評蔡沒有同理心,完全視災民於無物。
    2017/05/30 17:22
  • 【百年古蹟遭毀】北市文化局這樣活化古蹟 學者批失敗

    台酒敞開雙臂迎接新東王來增加事業營收,卻沒想到婚宴高手竟是古蹟殺手,身為「房東」的台酒雖然發文要求改善,但新東王置若罔聞,國營事業包租公管不動底下「房客」。
    2017/05/17 11:03
  • 【阿達新聞觀察】李早已表達願作證 調局置若罔聞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昨天凌晨,李慧芬終於回到了台灣。經過稍事休息之後,李慧芬昨天接受檢調單位長達近15個小時的偵訊。她在應訊時說了些什麼?出示了什麼樣的證物?她的證詞及證據,是否強到足以直接擊中阿扁最致命的罩門,讓他再也無從狡辯?全台灣2300萬人,都瞪大眼睛在看。
    2006/08/15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