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罔腰IG 結果共16筆

  • 鳳梨又犯法? 拍「野生動物」被檢舉違法 傻眼:吃飽太閒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個人臉書及IG皆坐擁百萬粉絲。日前曬出警方通知書,透露自己因疑似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傳喚到警局。他今(20)日也對於該情況做出詳細說明,指出自己是因為一張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竟然遭到民眾檢舉,無奈直說「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
    2024/03/20 20:52
  • 鳳梨突揭出獄人生全紀錄!捧現鈔「豪買跑車名錶」震撼全網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去年(2021)因跨性別網紅前女友罔腰自爆懷孕爆紅,接著靠著獨特的台式風格稱霸直播界,光臉書就吸引逾百萬粉絲追蹤。今(9)日他突然在IG限動大動作PO出「出獄人生全紀錄」,紀錄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當中不乏捧著現金豪買名車名錶的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2022/05/09 11:24
  • 罔腰曬「婚紗照+超大鑽戒」 告白: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

    網紅罔腰(江甜菲)在去年陷入假懷孕風波,也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經過1年的沉澱,兩人感情逐漸升溫,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秀恩愛,更在近日順利買下自己的第一間房。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罔腰,昨(27)日也在IG發布喜訊,並強調「我的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網友也都紛紛留言祝福。
    2022/03/28 10:25
  • 罔腰同框男友吃鍋自爆「3月拍婚紗」 疑喜事將近

    網紅罔腰(江甜菲)2019年結束與鳳梨(吳泓毅)的4年戀情,如今雙方都有交往穩定的對象。一向不吝在社群網站放閃的罔腰,2月24日突然在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3月拍婚紗」,讓網友十分好奇她與男友「阿猴」,是否好事將近。
    2022/02/25 20:50
  • 自爆分手男友回歸朋友 罔腰又曬放閃文:類似情侶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因假懷孕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日前辦了新IG帳號公開道歉,並喊話「重新出發」,沒想到昨(14)日突然宣布與男友分手,她也坦言雙方因假懷孕事件爭吵不斷,因此決定先退回朋友身分,不過還是同住一起。
    2021/03/15 10:27
  • 「想體驗當媽」 罔腰IG致歉 高市衛生局回應了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因「假懷孕」事件備受外界議論,事隔1個多月終於在個人臉書及IG道歉,稱只是想「體驗當媽的感覺」,才會拍下摸肚皮照,對此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3/13 14:02
  • 罔腰道歉了!深夜委屈揭「假懷孕原因」痛被大作文章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先前宣稱接受人體實驗成功懷孕3個月,引發軒然大波,相關單位大動作介入調查並開罰,事隔近1個月終於向大眾道歉,她今(13)日凌晨委屈表示,她只是想「體驗自己當媽媽的感覺」,才和男友拍下摸肚皮及超音波照,痛訴被媒體以「假懷孕」大作文章。
    2021/03/13 08:03
  • 羞認女粉傳裸照示愛 「鳳梨鼠薯」爆紅漲粉20萬

    網紅罔腰日前自稱懷孕,後來被高雄市衛生局依違反社維法送辦,引發外界一陣譁然,反倒是前男友鳳梨(吳泓逸)因台味十足的直爽性格爆紅,IG已經突破46萬人追蹤,他今(11)受訪透露收到不少女粉絲私訊,甚至有人傳裸照給他。
    2021/03/11 14:36
  • 罔腰「沒懷孕」衛生局開罰 又嗆:我害誰了嗎

    網紅罔腰上個月自曝懷孕,還秀出超音波照,鬧得滿城風雨,收到衛生局發文之後,罔腰2月24日親自前往陳述,坦承超音波照不是她本人的,也沒有懷孕,而依據罔腰其意見陳述內容,她散布不實消息,衛生局將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罔腰隨後也在個人IG反問,她傷害誰了嗎,男友也嗆,坐等如何開罰。
    2021/03/04 13:28
  • 回應網友敲碗 罔腰IG秀媽媽手冊、停車證

    變性人網紅罔腰傳出懷孕消息,除了引發外界質疑,也有不少人留言要她公布媽媽手冊,當事人23日凌晨突然在IG動態秀出媽媽手冊、母嬰車位停車證,甚至寫下希望生下女寶寶,要每天把她打扮得像公主。
    2021/02/23 13:20
  • 罔腰曬「孕婦手冊」許願懷女寶  網揪破綻:是舊版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日前宣布懷孕3個月,並聲稱接受「人體測試」,引發醫界一陣譁然,被多數人懷疑事件真實性,她今(23)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孕婦手冊,再度引發熱議,被眼尖網友發現,手上拿得是舊版孕婦手冊。
    2021/02/23 09:04
  • 承認假懷孕賺流量? 罔腰、男友IG回應:假的

    變性網紅罔腰人工受孕引發關注,有自稱罔腰男友的好朋友,看不下去了,私訊要他們適可而止,現在都被抓到作假超音波照,疑似罔腰男友的人回應,過幾天大家就忘記這件事了,而且賣出不少東西賺了6萬元,但罔腰跟男友卻在IG回擊,這些言論是假的,不是他們本人。
    2021/02/22 19:16
  • 自爆人工懷孕 罔腰一週內需到衛生局說明

    網紅罔腰自爆,經由人體試驗成功懷孕,衛生局將在周一發文約談罔腰,要求她必須親自或是以書面做陳述,釐清是否違反醫療法,可能開罰5到25萬,而週末罔腰跟男友頻頻在IG放閃,還開啟休假模式,到五星級飯店牛排館吃海陸大餐,罔腰分享搭電梯到高樓層讓她想吐,出門前還說裙子變小了。
    2021/02/21 19:01
  • 網紅「罔腰」稱人體試驗懷孕 陳其邁批:太扯

    變性網紅「罔腰」公布懷孕喜訊,秀孕肚和超音波照,ig上還說「期待小寶寶」,但多次提到人體試驗,高雄市衛生局也介入調查,要查清楚是不是國內外就醫,釐清是不是有密醫協助,如果涉及到醫療廣告,最高開罰25萬元。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太扯」,強調子宮外孕會有生命危險。
    2021/02/20 14:07
  • 網紅罔腰稱懷孕 衛福部轟「根本鬼扯」將介入調查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昨(18)日突在IG宣布懷孕,並聲稱接受「人體測試」,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主管單位的衛福部醫事司嚴厲譴責,表示腹腔懷孕「會要人命」,且國內並未核准子宮移植人體試驗,將介入相關調查,若真有此事,將對醫院及執行醫療人員開罰。
    2021/02/19 16:31
  • 綠島民宿控遭破壞 網紅被負評灌爆反嗆:我們有整理

    綠島一名民宿業者昨(2)日發文抱怨,有身為公眾人物的客人惡意糟蹋房間,並PO出房內一團亂的畫面,網友根據畫面發現,涉事遊客為網紅「罔腰」與其友人,大批網友便到「罔腰」與友人的臉書和IG留言砲轟。對此,「罔腰」與友人也發文反擊,他們在退房前有將房子整理乾淨,質疑業者炒作、網友跟風等。
    2020/11/0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