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繳費亭 結果共16筆

  • 蛤?另一台繳費機沒壞啊 僅一台在排隊 民眾想用遭嗆自私

    高雄榮總的停車場收費亭,明明放了兩台繳費機,但卻只有其中一台有人排隊,民眾原先以為另一台壞掉,發現能正常使用後,走過去要用,卻被其他人說,怎麼不排隊?很自私,讓她相當納悶。
    2024/03/05 11:49
  • 停車場繳費突昏迷!警到場驚見背包藏毒品斧頭刀 他下場慘了

    新北市39歲汪姓男子,前(18)日下午前往新店北宜路一段一處停車場取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後昏倒在收費亭前,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準備將他送醫時,警員意外在他的背包內搜出刀械、斧頭以及大量咖啡包,汪男雖然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但無法交代毒品及刀械來源,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6/20 13:31
  • 開車門當掩護? 賓士男亂丟口罩遭罰3600元

    新冠肺炎疫情越發嚴重,卻有民眾隨意亂丟口罩,台中市環保局依法開罰一次3600元,環保局說取締熱點包括醫院旁的停車場,實際回現場直擊,地上、草叢中,甚至是繳費亭,都有用過的口罩,市府說停車場內外都有貼公告宣導,提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2021/01/21 19:11
  • 人妻繳費被插隊爆氣互嗆 網一看笑炸:搶著上香?

    這麼急著進去?有媽媽牽小孩在停車場繳費亭排隊等候,好不容易輪到她時,竟有一名女子突然箭步竄出直接插隊,氣得她當場開罵並將過程通通PO網,沒想到眾人見到附圖宛如「靈堂」般的繳費亭卻直接歪樓,笑稱「插隊的人應該是搶著要進去上香啦,原諒她!」
    2020/11/09 17:12
  • 開賓士背LV拿4千8不認 被害人怒告侵占

    高雄一名小姐帶著兩名小小孩到停車場繳費,由於手忙腳亂,錢包不小心掉在收費亭內,沒想到事後回到現場,錢包內的4千8百元,已經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開賓士車背著LV包包的婦人拿走,沒想到警方透過畫面通知女嫌犯到案,她仍堅持否認撿錢,讓被害人氣到提告侵占。
    2020/01/05 16:24
  • 「天空步道」停車收費亭屋簷低 遊覽車殺手

    在花蓮親不知子天空步道正式營運後,不少旅遊團都會來觀光,不過位在停車場入口的收費亭,屋簷向外突出,卻因為高度與遊覽車身差不多高竟成了遊覽車殺手,導致不少遊覽車要通過繳費時撞上屋簷,已經有好多遊覽車撞到毀損。
    2017/11/14 16:51
  • 獨家/防賊!營收每日存銀行 開保險箱要密碼

    警方追蹤,發現離職工的朋友丟擲信號彈!過去,也有超商員工知道店長會去銀行存款,與同夥策劃搶劫,有離職員工,知道店家鑰匙放哪,闖入餐廳行竊。擁有30多名員工的停車場老闆說,不管是現職還是離職,他都用心和事業伙伴相處,不定時把收費機和繳費亭的現金,拿去保險箱放,每天再去銀行存款,減少錢放在停車場,避免損失擴大!
    2017/04/03 18:30
  • 新團隊接手 謝金河批宜蘭傳藝「乏善可陳」

    宜蘭傳藝中心才改由民間接手經營,今年一月重新開幕,然而好評未至負評卻不斷,從上回繳費亭被人批評像靈堂後,如今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更在臉書PO文,說專程而來卻失望而歸,批評傳藝乏善可陳,裡頭大街的商品甚至不如湖口老街。
    2017/03/01 13:43
  • 傳藝輸了!故宮質感風置物櫃 網友驚:國家級塔位?

    日前宜蘭傳藝中心的停車繳費亭,因為外型太像「靈堂」引起不小爭議,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設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內的置物櫃裝潢,不但以木質邊框設計,門上還有素雅花紋,大大小小排列整齊,陳設於好幾排的走道,一旁甚至供有佛像,讓網友不禁產生錯覺「國家有推出塔位嗎?」
    2017/02/21 22:13
  • 這次真的GG!「靈堂繳費亭」 慘遭連根拔除

    一改再改,最後索性直接拆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停車繳費亭,因為以藍底搭配白字,週邊還懸掛白燈籠,遭鄉民譏笑是靈堂!而後,傳藝中心又展開修改,但是卻又被網友揶揄說,像燒給往生者的紙厝。沒想到!昨日又被網友發現,有吊車將停車自動繳費亭吊離現場,疑似要將其拆除,也讓網友幽默地說:「風波不斷,入土為安了?」
    2017/02/21 15:39
  • 傳藝「靈堂繳費亭」改善後 遭揶揄像棺木

    越補越大洞?傳藝中心的停車繳費亭,之前因為藍底白字的外觀,遭網友揶揄宛如靈堂。事後園區修繕後貼上色紙,又被笑像是燒給往生者的紙糊屋!今天園區把繳費亭,用木板釘起來暫不開放。
    2017/02/16 12:09
  • 改善了?「靈堂」繳費亭紅紙貼柱子 網轟:紙紮屋

    宜蘭傳藝中心停車場內的停車繳費亭設計,因為是藍底白字和一旁懸掛白燈籠,加上不時傳來北管樂聲,讓網友認為像是到了靈堂般,業者當時承諾將會和停車場業者討論修改設計,現在被網友發現,修正後僅兩根柱子用碎花圖樣的紅紙貼著,除了挨批敷衍外,許多網友也轟「普通靈堂換成高齡往生靈堂」、「喜喪」。
    2017/02/16 09:41
  • 「靈堂」繳費亭?青花瓷概念 網友:毛毛的

    民眾到宜蘭傳藝中心玩,準備繳停車費時,看到繳費停突然感覺毛毛,原來是繳費亭的外觀設計,文字的排法還有配色,都讓人連想到靈堂。網友把照片PO在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更有網友P圖KUSO,讓這個繳費亭意外爆紅。
    2017/02/09 12:52
  • 停車繳費亭竟像靈堂 網友:只差花圈禮塔

    傳藝中心由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接手經營,上個月21日重新開幕,不過停車場內的停車繳費亭設計意外引發網友注意,因為藍底白字的設計和一旁懸掛白燈籠,加上不時傳來北管樂聲,讓網友認為像是到了靈堂般,業者也指出,接受指教,會和停車場業者討論修改設計。
    2017/02/09 12:23
  • 閃車失控!飼料車撞收費亭 又撞2車

    一輛20噸重的飼料車,上午行經國道中山高南下員林收費站前,要經過ETC車道時,疑似為了閃避突然竄出的小轎車,飼料車失控往左偏,撞到收費亭,也追撞2輛正在繳費的車子,這起事故,總共造成3輛車受損,但幸好都沒有人受傷。
    2012/10/05 11:08
  • 不滿服務態度 醉男砸拖吊場洩憤

    不只酒駕會出事,喝酒醉也可能誤事,高雄一名楊姓男子,3日凌晨陪同友人到拖吊場繳費領車,過程中懷疑對方態度不好,竟然就借酒裝瘋,不但破口大罵,還拿起椅子安全帽砸向繳費亭,直到警方接獲通報趕來處理,才結束這場鬧劇,雖然他沒有酒駕,卻因為妨礙公務及毀損罪遭到送辦。
    2012/06/04 0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