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練習賽 結果共64筆

  • 天外飛球砸車!台南駕駛怒控「不是個案」 爆氣拒收統一獅賠償

    無妄之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於昨(10)日下午行經南區健康路1段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天上竟然掉下一顆棒球並砸中他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好大一跳。網友表示,當日剛好是統一和台剛的練習賽,「這麼湊巧來一顆天外飛球砸中工作車,財損能修復,但若是砸中人呢?」且附近緊鄰健康路,人車流量都頗大,質疑球場是否有加強防護空間,對此統一獅官方粉絲團也在貼文下留言回應,願意賠償申請事宜,但卻引來該名網友的爆氣回應「真的不是為了賠償而發文」。
    2024/03/11 13:15
  • 今年季後退休!韓職秋信守身體不適 練習賽缺席球迷失望

    隊上擁有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的韓職SSG登陸者隊,1日下午在嘉義舉辦在台灣的第三場練習賽,派出前大聯盟紅雀隊的投手金廣鉉擔任的先發,吸引上千人進場觀看,但另外一名秋信守則是身體不適,沒有下場,讓球迷相當扼腕。
    2024/03/01 18:55
  • 韓職球星秋信守將引退 最後春訓獻台灣

    韓國職棒SSG登陸者隊來台灣春訓,一軍成員,包括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秋信守及金廣鉉,現身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韓國職棒要和中華職棒展開練習賽,開放球迷進場,一早,就有不少球迷在外等候。
    2024/03/01 13:46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不能輸!台韓大戰12/3開打 中華隊「賽前情蒐」

    亞錦賽中華隊在台北大巨蛋熟悉場地,積極備戰,明天(30日)將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練習賽,味全龍張景淯將先發,總教練郭李建夫也透露先發預賽投手的順序,而球員們也做足功課,賽前情蒐之外,也希望有滿場球迷來應援。
    2023/11/29 21:06
  • 維斯塔潘再拿F1賭城站!練習賽跑9分鐘中斷 3.5萬人告F1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時隔40年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荷蘭車王「維斯塔潘」再度拿下分站冠軍。這場比賽,還吸引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到場觀戰。只是第一天的練習賽,因為法拉利車手「塞恩斯」的賽車,撞上鬆脫的人孔蓋,導致比賽跑了9分鐘就宣告結束,讓進場的3.5萬名觀眾氣到要告主辦單位。
    2023/11/20 15:08
  • 亞冠賽/日總教練井端弘和 大讚陳金鋒「頂尖第四棒」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隊積極備戰,11日17:00先和富邦悍將進行練習賽,12日12:00再和桃園市成棒隊進行練習賽,今(13)天13:00練球,預計14日飛往東京。台灣跟日本這次的總教練都是新人選,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教鞭,日本則是由井端弘和擔任,其中井端弘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陳金鋒,表示球員時期他是世界級的一流選手,非常期待他的執教。另外日本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也表示有跟台灣好手陳偉殷聯絡,分享生活大小事。
    2023/11/13 12:45
  • 朝聖!亞冠賽宮崎集訓 日本隊商機大

    亞冠賽(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即將開打,日本隊在宮崎展開集訓,教練球員全部都到齊,今天也和讀賣巨人進行了練習賽,球星的魅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宮崎朝聖,帶動龐大的運動商機。
    2023/11/10 20:17
  • 亞運中華棒球夢幻陣容練習賽10:3輾壓「中國隊」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要到10月1日才展開首戰,今天下午先和預賽不會碰頭的地主中國大陸隊,打熱身練習賽,中華隊先發投手派出王彥程,中心打線第3、4棒的是林立和林安可,練習賽以10比3獲勝。
    2023/09/27 19:04
  • 杭州亞運/林立開轟!中華隊打線火燙 練習賽10:3勝中國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中華隊打線火燙,鄭宗哲、林立雙雙開轟,其中林立貢獻4分打點,2支長打包含1轟,幫助中華隊最終10:3獲勝。
    2023/09/27 17:19
  • 杭州亞運/誤判?中國vs.中華棒球練習賽 敲安遭裁判判界外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進行到到三局上時,鄭宗哲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明顯就在界內,不過居然被裁判判定界外,引起現場一陣譁然。
    2023/09/27 14:49
  • 杭州亞運/中華隊今棒球練習賽戰地主中國 鄭宗哲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投手名單出賽名單包括:先發王彥程、中繼陳柏毓、古林睿煬、賴柏瑋、劉致榮、王政浩以及潘文輝。
    2023/09/27 11:50
  • 杭州亞運/棒球對中華隊誰先發?韓媒推:19歲火球男最有機會

    杭州亞運23日盛大開幕,被寄予奪牌希望的中華棒球隊將於10月2日對上同組的南韓隊,將彼此視為「重點對手」的2隊屆時將推出誰擔任先發投手備受矚目,韓媒27日報導稱南韓隊總教練柳仲逸心中已有3名人選,其中又以年僅19歲的文東珠最有機會對中華隊扛起先發。
    2023/09/27 11:42
  • 亞運棒球/中華隊目標奪金!賽程對手一次看 27日練習賽先戰中國

    杭州亞運23日盛大開幕,棒球中華隊25日啟程赴中國,27日將和中國進行練習賽,由於中華隊在雙方歷史6次對戰上全勝,雖然非正規賽但仍備受關注。中華好手們則將於10月1日進行首場正式賽事,對決資格賽第一名球隊(泰國、寮國、新加坡其中一國)。
    2023/09/24 11:51
  • F1新加坡站練習賽 蜥蜴「逛大街」維斯塔潘減速閃躲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新加坡站比賽,沒想到周五舉行的練習賽,竟然有蜥蜴在賽道上閒晃超過兩分鐘,讓大會出示黃旗、提醒車手得減速注意。今年是新加坡第14次舉辦F1比賽,為了將賽車熱潮向下扎根,他們還辦了F1學校,邀請中學以下學生,設計研發迷你賽車,未來還有機會進入車隊工作。
    2023/09/16 17:12
  • 林佳緯U18定位右外野 教頭看中「雷射肩」能力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外野手林佳緯此次定位右外野,總教練吳柏宏透露,林佳緯練習賽秀「雷射肩」右外野直傳本壘,臂力、傳球沒有問題,林佳緯表示視角不同需多看球習慣。
    2023/08/26 15:04
  • 中職/U18林佳緯與統一獅簽約 責任感重盼帶領學弟

    U18世界盃棒球賽即將於8月31日開打,台灣隊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練習賽,已經與統一獅隊簽約的林佳緯表示,自己是第2次打U18,加上已經進職棒,希望能帶領學弟。
    2023/08/24 16:23
  • 世界盃籃球賽8/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8月)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美國國家隊(national team)和選拔隊(select team)進行了兩場練習賽,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鵜鶘隊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灰熊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 Mikal Bridges)和強森(Cameron Johnson)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
    2023/08/07 11:38
  • 張育成2安再發威! 中華隊WBC熱身賽狂掃8連勝

    經典賽自辦熱身賽,中華隊對上味全龍,張育成4打席2支安打3度上壘,先發投手胡智為飆4.1局無安打,終場以5:1狂掃練習賽和熱身賽8連勝,即便主力投打調整相當順利,但總教練坦言,仍有許多隱藏問題,留下課題要面對。
    2023/02/27 19:47
  • 拿實力說話!張育成重披紅襪戰袍 上場次數恐成未知數

    在歷經身為兵役列管球員卻「婉謝邀請」引發爭議的風波後,臺灣去年唯一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出賽紀錄的選手張育成在2月15日正式返臺加入世界棒球經典賽代表隊集訓。第2天首場練習賽代打擊出2安打後,更傳來波士頓紅襪以1年大聯盟合約與他簽約的好消息。
    2023/02/24 18:45
  • 林襄大尺度照片曝光 雪地脫到只剩比基尼!白皙豐滿驚為天人

    中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笑容與逆天的身材曲線,日前她隨隊赴日本沖繩石垣島與羅德隊進行練習賽,掀起所有日本媒體、教練、裁判和球員都爭相拍照。而她今(21)日在個人 IG上分享自己在雪地泡溫泉的照片,難得秀出好身材在地掀起熱烈討論。
    2023/02/21 21:35
  • 中信兄弟打隊內練習賽 張志豪等6人開轟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屏東中信園區進行隊內賽,由於是練習賽性質,只打到6局上。全場兩邊砲火凶猛,宋晟睿、劉貴元、陳偉漢、張志豪、林書逸、福來喜都有全壘打演出。
    2023/02/19 15:40
  • 經典賽/臨時改陳仕朋先發有原因 賀中華隊第31人誕生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昨(17)天中華隊和「中職新同學」台鋼雄鷹進行熱身練習賽,最終以8:2獲勝,不過先發左投陳仕朋在投完3局後立刻趕往醫院陪產,中華職棒粉絲專頁今天也PO出陳仕朋喜獲麟兒的照片,並慶賀「中華隊第31人誕生。」
    2023/02/18 13:15
  • 經典賽/中華隊有望?古巴熱身賽2:11被日本火腿痛宰

    世界棒球經典賽和中華隊同被分在A組的古巴隊被視為勁敵,不只徵召「叛逃」球員,陣容也相當堅強,今(17)天率先和日職火腿隊進行熱身練習賽,不過古巴隊尚未進入狀況,先發左投耶拉只投2.2局就失5分退場。
    2023/02/17 16:56
  • 林襄為何在日本能那麼紅?網點出3關鍵特質:香爆

    台灣職棒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近日隨隊赴日本沖繩石垣島與羅德隊進行練習賽,所到之處吸引了媒體瘋狂追拍,就連日職的裁判和球員都爭相拍照,展現出高人氣。也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林襄為何在日本能那麼紅?」就有人點出了林襄3大關鍵特色。
    2023/02/1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