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綵排 結果共113筆

  • 又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1原因「被封殺5年」悄回歸舞台

    魔術師劉謙是首位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和拉斯維加斯表演的亞洲魔術師,在台灣走紅後,又因登上大陸春晚,知名度飆漲,5度成為節目的固定表演嘉賓,但2019年一段「魔壺表演」引發爭議,從此消失螢光幕,昨(15日),他被捕捉到參加春晚綵排,時隔5年再度回歸舞台。
    2024/01/16 18:42
  • 首開個唱好焦慮! 柯前一晚開安眠藥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午將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上午最後綵排,舞蹈老師「藍波」等都現身,柯文哲說心情很焦慮,因為本來只是想博君一笑,沒想到竟然會規格會這麼大。
    2023/07/29 13:42
  • 11/5北市長辯論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齊喊鎖定市政題

    由TVBS跟三立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11/5下午兩點登場,三方陣營4號下午都派代表到會場綵排,辯論將分申論、交叉詰問、媒體提問跟結論四個階段,當天前副總統陳建仁也會親自陪同陳時中參加,三陣營也都說將會把重點鎖定在市政議題。
    2022/11/04 19:54
  • 吳宗憲忍淚嫁女!不捨吳姍儒: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繼吳宗憲在現場高歌後,終於牽著身穿白紗的女兒現身,吳姍儒出嫁前泛淚,但克制情緒,吳宗憲也硬「ㄍㄧㄥ」不落淚,分享嫁女兒心情:「剛好在幾個月內嫁了2個女兒,前面有一點綵排了,後面心情好一點,聽到女兒敘述當中點點滴滴還是忍不住濕了眼眶。」
    2022/01/29 12:44
  • 嚇!新北耶城4級有感 粉絲搭帳篷尖叫逃

    10日晚間規模6.7地震雙北地區4級有感,當時在現場新北耶誕城正在舉行演唱會的綵排活動,許多粉絲為了週末的演唱會提前到現場搭帳篷,地震當下排,舞台下的粉絲一陣驚慌。
    2020/12/11 09:24
  • 潤寅詐貸案142名當事人 北院大禮堂開庭審案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將審理潤寅詐貸案,因被告、辯護人、告訴代理人等達142人,合議庭動用大禮堂做為審案法庭,上午進行綵排。這是北院繼力霸案後,第二度在大禮堂審案。
    2020/10/19 11:49
  • 「防彈」沙國唱! 配合穆斯林刪減性感編舞

    韓國高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這回到沙烏地阿拉伯進行巡演,為了配合穆斯林的保守文化,演唱會安排不僅刪減較為性感的編舞,在穆斯林教徒禮拜時間還暫停綵排,貼心安排贏得粉絲們狂讚。
    2019/10/13 13:42
  • 誰還敢來呢?台中中興堂半年3度出包 樂團批館方卸責

    台中藝文表演場地「中興堂」又出包!有表演團體綵排時,中興堂灑水系統突然降下大水,害得樂團樂器、樂譜和燈光音響設備都被淋濕,損失超過60萬,館方只說是系統誤報,只能在演出時多派人顧著系統,無法擔保不再發生,雙方僵持不下,館方最後說如果擔心再出狀況,可以退票不要演,樂團一聽批館方不付責任,管理單位台體大表示,場館的確有缺失,但絕沒推卸責任。
    2019/01/07 20:25
  • 「濕」身綵排!台中中興堂灑水器突降水 淋壞樂器音響

    知名藝人澎恰恰、許效舜11日在台中中興堂和身障關懷協會一起演出,但綵排時舞台灑水系統突然啟動,降下大水,讓樂手措手不及,慌亂逃竄,為了搶救樂器和音響設備,還有人觸電,連身障者小孩的休息室也淹水,這場插曲害得演出延誤1小時,還有觀眾因此退票,主辦單位表示設備損失3、4百萬,但身障小朋友辛苦準備1年,演出心情也大受影響。
    2018/11/12 21:52
  • 撇抄襲爭議!日機械舞團體與熊讚共舞

    日本舞蹈團體「World Order」(世界秩序),之前被爆遭到世大運抄襲舞蹈,這次來到台灣反而要擔任台北燈節的開幕嘉賓,而且還趁綵排的時候跟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機械舞,不過被問到有沒有看過之前熊讚模仿他們的舞蹈影片,World Order委婉的說還沒看過,這幾天看了之後會跟熊讚互相學習。
    2017/02/03 12:36
  • 吳宗憲金鐘綵排爆料 「預言」台灣電視界未來

    第51屆電視金鐘獎明晚登場,典禮主持人吳宗憲今天透露,明天將表演一段「大預言」脫口秀,大膽推測電視藝能圈未來3年走向,雖然內容可能很犀利,但盼能喚起社會一同討論。
    2016/10/07 17:03
  • 高雄春藝、衛武營攜手 製旗艦歌劇《茶花女》

    高雄春天藝術節,首度與即將在2017年,開館的衛武營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合作,6月3日起將推出大型旗艦歌劇《茶花女》,利用他們綵排的機會,帶觀眾來一睹為快。
    2016/06/02 14:35
  • ​舞馬大秀登台 展現人馬一體絕技

    來自加拿大的卡瓦利亞(Cavalia),22日將在台北首演, 21日晚上的總綵排,吸引了很多藝文界人士到場先睹為快,結合馬術與特技的舞馬秀,是首次到台北演出,50匹駿馬,和40位特技演員,共同演出融合自然、美與想像力的創新表演,更傳達了人和馬之間的和諧關係
    2015/01/22 17:41
  • 幕後持續排練 歌劇魅影順利演出

    音樂劇《歌劇魅影》全世界各個城市巡迴,平均一週要演出8場,演員與幕後如何精準演出零差錯,來看後台綵排的情況。
    2014/08/22 22:07
  • 高凌風逝/寶弟現身綵排 將與高凌風格空對唱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週六就要豋場,為了追思高凌風,眾家展開綵排,高凌風的兒子寶弟,將和高凌風隔空對唱「牽不到你的手」,原本寶弟要代表高凌風,和康康、吳宗憲,演唱以前「三大難高音」的橋段,但擔心太戲謔影響寶弟心情,最後作罷。
    2014/03/06 23:27
  • 紐約跨年也有蜘蛛人 時報廣場採排

    2014年跨年倒數計時,每年都盛大舉辦跨年倒數的紐約時報廣場,今年跟台北101一樣,都會出現蜘蛛人,紐約開始為倒數進行綵排,今年的跨年水晶球,也正式亮相,這次紐約跨年,也有專屬手機APP,讓各個角落的民眾,都可以同步觀看水晶球降下的那一刻。
    2013/12/30 17:35
  • 小女孩長大了 美第一千金成長史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一舉行,為確保當日的典禮順利,先做了一場綵排,軍方動員三軍成員,超過5千人參與,當天最貴的一張票,是2900萬台幣的貴賓席,至於歐巴馬以及蜜雪兒和兩位第一千金,都找來外型相當的替身來參加綵排,4年前歐巴馬的女兒分別是7歲和11歲,還很小,而現在她們都長大了。
    2013/01/14 22:26
  • 北一女、景美國慶秀 一剛一柔拚三軍

    今年國慶的開場節目,將由三軍儀隊和2支學生隊伍-北一女和景美女中儀隊,一起參與演出,今天3個單位,進行第一次的正式綵排,2支學生隊伍,站在身高178公分以上的儀隊中,感覺更嬌小;先出場的景美女中,展現柔美的特質,北一女則以俐落的動作,吸引全場目光。只是過去北一女和景美儀隊,一直都有些瑜亮情結,這回同台,各自展現特色。
    2011/09/28 19:17
  • 入伍前開唱! RAIN登台大秀舞技

    睽違台灣6年,韓國天王Rain在入伍前最後一次在台灣開唱,特別選在場地比較大的南港展覽館,除了號稱會讓台灣粉絲重溫溼身秀,還跟性感女舞者大跳大辣熱舞,但原本預定20:30開始的演唱會,延誤了30分鐘,主辦單位解釋是Rain力求完美,才讓綵排耽誤了時間,只是現場粉絲似乎不以為意。
    2011/05/16 00:09
  • 周董志玲「合體」 現身春晚綵排

    昨天(1月30日)晚上,藝人周杰倫趕到北京,和林志玲合體,一起為大陸央視春晚節目綵排,由於周杰倫已經是第4次參加春晚了,綵排現場顯得駕輕就熟,至於第一次受邀的林志玲,則是顯得有一點點緊張。
    2011/01/31 11:53
  • 最貴舞台劇「蜘蛛人」 綵排出糗卡空中

    百老匯史上最貴的音樂劇「蜘蛛人」,明年1月即將正式上演,但這齣斥資將近20億台幣打造的歌舞劇,日前進行綵排空中飛人的橋段時,卻發生機械故障,演員卡在半空中的糗事,而且總共還發生了5次左右,讓大家都看傻了眼。
    2010/12/05 19:43
  • 亞太影展彩排 主持人開幕大搞KUSO

    亞太影展明天即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包括這次挑大樑的主持人吳宗憲、候佩岑,都還在如火如荼的趕緊綵排當中,兩人主持大型典禮經驗豐富,美女配主持大哥,綜藝天王吳宗憲已經想好勁爆的梗,和侯佩岑一搭一唱,一開幕絕對讓觀眾笑聲連連,先睹為快。
    2010/12/04 07:25
  • 〈獨家〉動線超連貫! 分區綵排3星期不NG

    這支亞洲首創的「一鏡到底」校園影片,是由台大學生自己擔任導演,他們事先花了3個星期構思,從頭設計每一個動作,還因為拍攝動線很長,把校園分了好幾區,分區演練彩排,正式開拍時,2百名台大學生和社團代表一起溝通,才NG3次,就一氣呵成,完成這一支獨步全亞洲的影片。
    2010/04/23 19:11
  • SJ旋風!小巨蛋變夜市 紙袋賣1千

    下午SUPER JUNIOR在小巨蛋綵排,大批粉絲又追到會場外,小攤看準了粉絲的消費能力,老早就來卡位,有人賣螢光棒、T恤還有人連SUPER JUNIOR在韓國代言的炸雞店包裝袋,都拿來賣,而且一個大紙袋要賣到1千,小的也要200!整個小巨蛋的人行道,跟夜市一樣熱鬧。
    2010/02/20 18:37
  • 王菲買衣殺價不手軟 人民幣300砍成80元

    今天終於要出現在春晚綵排的天后王菲,日前被陸媒發現她疑似為了春晚服裝,到平價服裝市場掃貨,而最令人驚訝的是,一件人民幣300元的花團薄大衣,居然被王菲殺到80元,堪稱是殺價女王。
    2010/02/11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