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身綵排!台中中興堂灑水器突降水 淋壞樂器音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2:53

知名藝人澎恰恰、許效舜11日在台中中興堂和身障關懷協會一起演出,但綵排時舞台灑水系統突然啟動,降下大水,讓樂手措手不及,慌亂逃竄,為了搶救樂器和音響設備,還有人觸電,連身障者小孩的休息室也淹水,這場插曲害得演出延誤1小時,還有觀眾因此退票,主辦單位表示設備損失3、4百萬,但身障小朋友辛苦準備1年,演出心情也大受影響。

圖/TVBS

 
樂團在舞台 彩排到一半,突然天降大水,表演者四處逃竄,水越下越多,樂手顧不了全身濕,再衝到舞台搶救樂器,昂貴音響、爵士鼓和貝斯都淋到水,沒斷電情況,工作人員救援樂器還觸電。

工作人員:「啊!有電!先斷電!」

怕危險但又心疼器材,所有人臉上超無奈,眼看樂器被水淹。

 
工作人員:「不能先斷電嗎?」

圖/TVBS

身障表演者:「怎麼會這樣呢?」

帶領樂團 到台中中興堂表演的2位 靈魂人物 許效舜、澎恰恰 也站在台上 只能苦笑

藝人澎恰恰:「那個琴有救到嗎?」

好不容易灑水系統終於關閉,主辦單位、樂團工作人員,把報紙鋪滿地板吸水。
水桶積滿黑色髒水,身障者工作人員也拿著拖把幫忙拖地,演出半小時前發生插曲,延誤1個小時,表演長度也縮短。

身障者福利關懷協會副執行長楊晶軒:「是水降下來,警報器才響,甚至連身心障礙小朋友的休息室也淹水。」

 
台中身障協會的成立太鼓團,當天邀請澎恰恰、許效舜的「鐵獅亮光樂團」一起演出,身障小朋友練了1年,滿心期待在台中中興堂11日下午2點要表演,結果卻出乎意料。

圖/TVBS

藝人澎恰恰:「對小朋友比較不好意思,我們也要思考,沒有足夠專業的場地。」 

這也不是中興堂第一次出包,今年9月12日也曾演出取消,最後還是找不到原因。主辦單位初估設備損失,總共3、4百萬,台體大表示釐清原因再賠償,但小朋友們的好不容易的演出機會,該怎麼彌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許效舜#中興堂#身障者#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81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