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網路媒體公司 結果共5筆

  • 美媒Buzzfeed股價暴漲2倍 計畫用AI創造內容

    美國網路媒體公司BuzzFeed(BZFD.US)週四暴漲約120%,達每股2.09美元,中盤更一度漲到201%,主因該公司計畫使用OpenAI來幫助創作內容,這也標誌著媒體公司,將新科技應用到業務的重大里程碑,消息曝光後掀起交易狂潮。
    2023/01/27 11:34
  • 宣昶有網媒公司遭控扣薪 9員工圍毆主管

    台北市內湖一間網路媒體公司,有9名員工不滿長期被扣薪水,事後跟負責人談判破裂,不僅圍毆對方,還囚禁2個小時!這間公司的董事長,就是宣明智兒子宣昶有,他也因此出面澄清,欠薪一事皆與前任管理階層有關,涉案人士都不是公司員工。
    2022/06/10 13:24
  • BuzzFeed收購HuffPost 網媒兩強合作求生

    數位新聞的趨勢,早在疫情前就已經在快速發展,因此也陸續傳出,新聞媒體和數位網站併購的消息,美國指標性的網路媒體公司BuzzFeed就最新宣布,收購了美國電信巨頭Verizon旗下的Huffington Post,希望藉以能擴大觀眾群、整合新聞素材、並吸引廣告主投入資金。另一間美國媒體集團Vox,也在去年買下有50年歷史的紐約雜誌。隨著疫情和美選爭議還在延燒,網路媒體的生存大戰,繼續熱烈開打!
    2020/11/20 20:00
  • 紙廠少東杜世鵬 資安專家跨足汽車頻道

    其實杜世鵬來頭不小,有多張國內外資安專家證照,過去常以資安專家和業者的身分接受媒體採訪,除了是資安科技公司營運長,也創立網路媒體公司,但實際到公司地址早以人去樓空,杜世鵬的爸爸是新竹老牌紙廠負責人,也是知名影印紙最大供應商;不過家人撇清不知道兒子事業。
    2018/05/28 18:53
  • 收到稅單傻眼!年薪遭浮報 員工自追「退稅」

    一家網路媒體公司,有離職員工爆料,自己年薪被浮報多7萬,害他繳了9千多元所得稅。拿出薪資存摺和國稅局爭取,來回花一年,才追回退稅近4千,至少三人遇到類似狀況,網媒回應是會計疏失,已經向國稅局呈報。另外被爆料欠繳勞保勞退金,公司回應,正在分期還款中.
    2017/06/2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