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網路售票 結果共16筆

  • 網售張學友門票1萬8遭批!里長喊冤「幫人賣」

    歌神張學友即將來台開唱,門票一開賣就秒殺,沒想到台中一名里長自稱幫助弱勢單親媽媽,在網路幫忙售票,票價翻了3倍賣要價1萬八千元,遭批違法賣黃牛票,對此當事里長的助理回應好心幫忙賣票,卻遭受攻擊非常無奈。
    2024/04/01 14:34
  • 高雄熱氣球繫留體驗愛河場 6場次加開名額開賣

    高雄10月活動多,觀光局推出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愛河場網路售票加開名額,今天中午開賣。首屆TTXC台灣文化科技大會的音樂類活動「2023 Takao Rock打狗祭」7日起連續演出3天。
    2023/10/06 15:48
  • 「蛋黃酥界愛馬仕」又秒殺! 陳耀訓發2點聲明道歉了

    知名麵包店陳耀訓推出的紅土蛋黃,被稱作「蛋黃酥界愛馬仕」,一年只賣中秋與農曆新年兩個時段,每次都掀起搶購熱潮,12日中午12時30分在網路售票系統開放預購,短短1分鐘內秒殺售罄,還有黃牛將原價800元的蛋黃酥炒作至2500元一盒,不少消費者灌爆陳耀訓的Goolge評價跟臉書。對此,業者昨(13)日公開致歉,說明蛋黃酥的製作流程與銷售方式的轉變,承諾會進行內部檢討。
    2022/07/14 08:04
  • Omicron入侵!北京加強防疫政策 冬奧將近陸如何應對?

    中國大陸北京15日爆出首例Omicron確診病例,北京疾控中心表示,患者曾接收過來自海外的國際郵件,且該郵件包裝及內容物皆呈陽性反應,此案例不排除是經由物品傳播病毒所致。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目前已針對高風險人員、區域進行採檢,初步判定,該病例的住家、辦公區域核酸環境採樣皆呈陽性,而由於該病例近期未離開北京,再加上其所屬工作單位為銀行國際部員工,因此目前推斷該傳染來源與海外國際郵件有關,官方也呼籲北京市民,非必要盡量避免收發國際信件,以免增加染疫風險。」陳韻雯補充「Omicron入侵北京,多數熱門景點皆已關閉,部分中小學也宣布本學期最後一周的課程改採遠距教學,大陸副總理劉鶴更是強調,北京將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及『動態清零』,以確保冬奧的舉辦一切順利。」 另外,大陸春運啟動,今年預計會發送約11.8億人次的旅客,較去年同期增長約三成,陳韻雯說明「雖然今年春運預估人次較去年同期多,但仍大幅低於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而疫情增加了諸多不確定因素,因此售票網站除了延長網路售票、更改票務時間外,系統上也增設旅客出發及目的地的防疫政策說明,希望能做好萬全準備。」
    2022/01/17 15:47
  • 大陸春運售票啟動 加強疫情防控措施 40對專門列車迎冬奧

    春節即將來臨,大陸2022年春運的鐵路售票自3日起正式開賣,預計從1月17日至2月25日截止會有2.8億人次的運量,中國國家鐵路集團運輸部負責人也指出,鐵路部門將統籌疫情防控和春運組織、春運和冬奧運輸保障,確實做好春運各項工作。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大陸沒有公布搶票的詳細數據,但可以看到熱門路段,如開往北京、成都的車票都已經售罄,陸媒預估除夕、初一、初二將會是春運最熱門時間點,所以1月17日開搶除夕車票當天,又會掀起一波高峰潮,此外,今年因為疫情更改售票服務措施,售票時間從每天清晨5點延長到隔天的凌晨1點都還能買票,且全天候開放網路退票服務,只要到發車前都有機會退票,候補購票則是在發車前兩小時都有機會,同時官方也會提供臨時電子身分證讓民眾搭車。」
    2022/01/04 16:37
  • 台東清明節返鄉專車 19日晚間7時網路購票

    台東縣政府今年續承租台鐵太魯閣及普悠瑪列車辦理清明節返鄉專車,並於19日晚間7時起網路售票,凡設籍台東或身分證V開頭的民眾都可以購買,且一等親可共同搭乘。
    2020/03/09 15:20
  • 快訊/苗栗鐵道自行車 90秒賣5千張進帳140萬

    苗栗舊山線,勝興車站RailBike鐵路自行車,今天開始網路售票,票價一張280元,沒想到一開賣只過了90秒,一個月5000張額度全部賣光,業者在90秒內進帳1百40萬,明天網路上只能預購30天以後的票。
    2018/08/09 16:00
  • 票價隨片長調整 逾2.5小時這些影城加收10元

    不少戲院遇到片長超過2.5小時的電影,票價會多收10元,已經行之有年,現在卻有民眾投訴,在某戲院線上訂購電影票,網路售票系統顯示需多加20元手續費,到現場取票後又被多收10元,認為不合理。
    2018/05/21 09:14
  • 劉若英首導電影大陸上映 傳出灌票遭控商業詐欺

    台灣藝人劉若英首度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今天遭中國大陸網路售票平台「淘票票」公開點名有灌票之嫌,已經嚴重涉嫌商業詐欺,並呼籲有關部門應嚴厲追究責任。
    2018/05/02 17:12
  • 售票處沒了! 北京故宮今起全面網路售票

    對公眾開放92年的北京故宮博物院,10日正式拆下售票處招牌,全面實行網路售票。不會上網或線上支付的民眾,將改至綜合服務窗口辦理。
    2017/10/11 11:02
  • 快訊/日本全國網路大當機! 銀行、JR售票口癱瘓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日本今天發生全國大規模網路當機,今天中午左右,大型網路公司NTT與KDDI發生大當機,造成金融業、JR網路售票口一度無法運作,影響人數難以估計,初步排除是遭到駭客入侵,NTT表示,由於網路基礎線路業者,大幅更改路徑,才會造成網路當機,搶修後,已經恢復作業。
    2017/08/25 19:21
  • 演唱會買不到票 陸出新招打黃牛

    熱門演唱會門票常被秒殺,令消費者忿忿不平。中國大陸文化部26日祭出四大新招打黃牛,包括納管網路售票平台、不得加價銷售、7成以上的票須公開銷售,還要對重點演出實施「特別管理」。
    2017/07/27 18:34
  • 飛東京僅300元? 香草航空未申請航線

    廉價航空再爆爭議,今年才剛成立的日本香草航空,原定12月首航台灣-東京航線,票價還下殺到日幣1千元,等於台幣300就能飛東京,昨天開放預購立刻搶翻,不過台灣民眾怎麼搶都搶不到,改用其它國家IP才買到,質疑刻意封鎖台灣IP,香草航空緊急表示,目前尚未取得在台網路售票許可,本來就暫時沒打算對台販售,不過民航局進一步追查,發現這間廉價航空,竟然連航線都還沒申請。
    2013/11/02 19:04
  • 卡卡登台加場 不排隊改網路售票

    女神卡卡上次來台灣引起轟動,今年5月18日首次要來辦演唱會,卡卡說這次要打造一場流行歌劇,目前第一場雖然還剩部分高價位門票,但好消息是,台灣主辦單位積極爭取,卡卡同意隔天5月18日加場演唱,確定明天星期六下午2點開始售票,不過因為上次排隊買票秩序失控,第二場售票會改成便利商店或網路系統購票。
    2012/03/30 16:26
  • 卡卡5/17開唱 現場購票中南粉絲反彈

    西洋當紅歌手女神卡卡,確定來台灣辦演唱會,時間就在5月17日,票價最貴一張就是之前傳出的12800元,是卡卡亞洲巡迴演出唯一破萬的場次;對此,主辦單位強調,是依據成本、場地等費用考量的結果,而且不採取網路售票,以現場購票為主,售票地點只在台大體育館,讓不少中南部的粉絲得北上買票,批評主辦單位太不替他們想。
    2012/03/21 19:35
  • 美國職棒/道奇太「貴」!廣告贊助分三級 補5千萬缺口

    道奇隊3月來台的2場熱身賽,2萬5千張門票,中午12點開放網路售票,結果搶購人數爆量,造成售票系統當機將近3個小時;雖然門票全部售完,但負責營運的運動行銷公司,卻不敢保證能賺錢,因為光是出場費就要2百萬美元,超過6千萬台幣,加上包機以及住宿五星級飯店等支出,大概總金額上億元,現在門票收入大概只能拿回5千萬元,還差5千萬元的缺口,就得靠贊助商來補足。據了解,金控業像是國泰世華、富邦、電信業三大業者,都搶著出資1千萬成為冠名贊助商,畢竟廣告效益相當驚人!
    2010/01/28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