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維園集會 結果共7筆

  • 圖輯/從點點燭光到空無一人 六四維園晚會今昔對比落差大

    今(4)日是「六四事件」33周年,亦是多年來主辦六四維園集會的支聯會解散後首個六四。在香港康文署指因應疫情,暫停今日維園球場非指定用途申請,到昨晚夜封維園足球場、籃球場、中央草坪等範圍,今年,維園將是連續第三年沒有六四燭光。
    2022/06/04 22:53
  • 港周末示威 新華社遭縱火 大門玻璃碎裂

    周末的香港持續不平靜,港島有多場集會,雖然港警早前已向維園集會發出「反對通知書」,100多名區議會選舉候選人依舊呼籲民眾在下午3點,於維園中央草坪發起選舉聚會,因此爆發警民衝突,傍晚位於香港的新華社遭縱火,大門玻璃碎滿地,裏頭熊熊火光,消防車正前往滅火當中。
    2019/11/02 19:04
  • 回歸大陸22年 7成港青年「不自認中國人」

    香港反送中抗爭至今2個多月,818的維園集會有170萬人參加,顯示反送中能量一直沒有消退,參與者以2、30歲的年輕人為主,根據調查,7成香港年輕人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香港回歸大陸22年,年輕世代對大陸的認同感愈來愈低。
    2019/08/20 23:18
  • 維園集會平和 港特首允諾與民對話立即展開

    8.18周日登場的維園集會,百萬人流水式進出,最後平和落幕。針對這個氛圍,今天香港特首召開記者會時,認為這是社會回復平靜的開始,因此,主動拋出「與民對話」馬上展開。更承諾所建構的溝通平台,是她本人和港府一級主管,下到社區直接跟民眾面對面。林鄭月娥釋出善意,也再提了深圳升格計畫,希望香港能雨露均霑。不過,北京極力扶植深圳,是要讓《粵港澳大灣區》的龍頭地位由深圳擔任。
    2019/08/20 20:05
  • 維園集會剛落幕!港鐵員工連署 籲車長罷工

    香港818集會剛落幕,現在又有港鐵員工發動聯署,抗議港鐵過於配合警方,呼籲車長罷工,港鐵回應會加強與員工溝通,另外被大陸官媒列為港獨分子的黃之鋒,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出自己不主張港獨,而是主張香港能有自決能力。
    2019/08/19 13:17
  • 818集會!香港群眾塞爆維園足球場、中央草坪

    香港818維園集會運動,民陣18日下午接近三點宣布,人潮擠滿6座足球場以及中央草坪。但在人潮流水式疏散時,有名年輕女子身體不適暈倒,現場民眾也緊急開道讓救護車通行。
    2019/08/18 19:58
  • 818維園集會! 「流水式」進出警上午巡邏戒備

    今天(18日)下午香港民陣舉辦維園集會運動,將採取流水式運動規劃民眾進出維多利亞公園,再從附近地鐵站疏散同時大陸官媒又再公布一段武警操練影片,警告意味濃厚。
    2019/08/18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